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散落一地的都是我們的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落一地的都是我們的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的鐘聲終於在零點零刻敲響。 

  苦瓜,新年快樂。 

  恍惚間你已經離開了一年。同樣的12月28號,同樣的晚會。霓虹夜燈朦朧了我的雙眼,喧嘩音樂迷幻了我的耳膜。我散亂地注視着舞台上那些歡欣起舞的人兒,輕輕拉起了嘴角。原來,我們已經有一年,沒有見過面,再也沒有一起哭過一起笑過。只有在想你的時候,才會把視線拉得很遠很遠。 

  彼岸花,在遙遠絢爛的盛開。 

  六十四個身影,並肩望着那片驕傲的開放。 

  

  聽朋友說,澳大利亞與中國有兩個小時的時差。有時會想,早上當我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你早已迎來第一道曙光。不知你站在海岸邊望向彼岸的時候,是否也在和我們一起享受藍天下的喝彩。 

  是否還記得你離別前的那個教室和那條走廊。喬遷以後我們很少再一起回到那個熟悉的駐足點。和好朋友一起路過那個布滿灰塵的教室時,會無意間望見那排鮮紅耀眼的獎狀,會悄悄憶起我們當初一起在操場上嘶聲吶喊的時光。然後又會染上薄薄的淚。那座大門,那片廣場。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爭着拉你的手,貪婪地博取離別前最後一點的珍惜。來往的人群驚訝地看着我們64個人緊緊地聚在一起,任憑臉上的淚洶湧。 

  一旦你走出了這座大門,踏出了粉紅的瓷磚,我們以後只能走向相反的方向。站在同一條直線上,我們卻再也無法重合。

  想起從前,真是很傻。卻又快樂得可以讓人哭泣。 

  

  寂寥時坐在座位上看金色陽光照耀下的那些飛揚的粉筆塵。於是會有暖暖的感覺從心底延伸到很遠的地方。輪迴的歲月,我們行走在青春的大道上。我們任憑金色的陽光在身上打鬧,彼此之間緊緊擁抱。年少的我們,在經歷了離別以後,都學會了珍惜。 

  我們從來不知道遠方有多遠,但是我們知道離別的痛有多痛。 

  

  這個寒冷的冬天,我們都裹上了厚重的大衣,只有白色的長褲刺眼地漂移在每一個角落。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們曾經走過的一年,春夏秋冬,在湛藍下綻放的笑臉刻在了穿越的片刻中。我們的年華啊,就這樣隨着飛機的呼嘯聲漸漸遠去。明亮的玻璃外,我們抽離了悲痛,看你對我們揮手離開。

  我們曾經手牽着手,彼此約定要走向未知的遠方。 

  我們曾經許下承諾,要在08年的7月歡聚一堂。 

  我們曾經在淚水朦朧中,拉着小指頭說一定要回來。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一定會再次微笑。 

  認識你是我們最盛大的幸福。所以你在遠方,一定要快樂。 

  你要相信,我們一直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散落一地的都是我們的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落一地的都是我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