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散落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落的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7.07】 

  游泳館瀰漫著冷氣,我帶着微笑,想洒脫一番。摸摸乾燥的頭髮,第一次用肥皂洗頭呢。當我忍不住笑的時候,不爭氣,竟然看到了他。 

  在游泳館碰見熟人,真的是一件難堪的事情,更何況是個男生呢?我依舊帶着那淺淺的微笑,從他身邊經過。彷彿在那一刻時光逆轉,他帶着嘲諷的笑容,說,旱鴨子也來學游泳啊?我轉頭,毫不客氣地說,彼此彼此。他絲毫沒有被我的語言攻擊到,反而更加傲慢,說,不錯,一個班啊。 

  老天是在故意整蠱我吧?我僵住。 

  他在我的眼裡,是個優秀的男生,是個老師青眯的對象。但是他也是個招人討厭,說話帶刺兒的十足男生,有一點點叛逆的帥氣,身上還有一股十里飄“香”的汗臭味。 

  我竟然是1號。我不禁暗自罵道,倒霉。他突然出現在我身後,一副挑剔的樣子。我這個人也不是好惹的。我趁他得意的那一刻,朝他潑水。他則丟下一句話,小孩子。 

  目光似乎凝聚了,大腦大概停住了。看,那個人是誰啊?是Hola。我咽下了一團唾沫,她——Hola,那麼優雅,那麼有個性,與他還是郎才女貌,天生絕配呢。Hola會彈鋼琴,他也會,而且總是一起侃侃而談。Hola什麼都好,除了體育,但是他也一樣,他體育很好。 

  當聽到老師叫我的名字時,我才回過神來,渡上了岸。老師叫我下水多游幾趟,我便發了瘋似的游來游去。 

  餘光掃射的岸邊,他和她正在說著什麼,他笑得好燦爛呢,她也不例外…… 

  我的心都碎了。

您正在瀏覽: 散落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落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