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原有的幸福,卻擁有意外的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原有的幸福,卻擁有意外的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失去原有的幸福,卻擁有意外的幸福 標籤:擁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作文 意外的驚喜作文 意外的發現作文

  我是一隻毛毛蟲,在我的家族,有一個古老又美麗的傳說,那就是誰可以吃到谷山山上最新鮮的葉子,誰就可以獲得一生的幸福或者得到神的保佑。

  於是,在我成年的那一天里,不顧一切的反對,不顧父母的勸阻,不顧來自家鄉的呼喚,毅然決然的前往谷山的道路上!我走山了這一條道路,途中遇到了無數族人的屍骨,他們都倒在了路上,也遇到了無數的險阻,來自自然的挑戰,但是我不顧畏懼!我走了很長時間,從年輕力旺變為白髮蒼蒼,我也數不清走了多少個年月了,但是我依舊要走下去,只要走下去,我就可以獲得谷山的樹葉,得到樹葉我才能獲得醫生的幸福得到神的保佑!

  有一天,我終於來到谷山的低下,看着古老而又充盈的谷山,不知道裡面充滿着怎麼樣的危險,但是我依然要闖這“天下”。我慢慢地爬進了谷山裡面,先是遇到飢腸轆轆的蜘蛛女士,她露出兇狠的目光盯着我,讓我不寒而慄,她快速向我衝過來,我沒轍,只能躲進一塊小木頭裡面暫時躲避,好在蜘蛛女士沒有再來追我。我放鬆下來,又慢慢的爬上去,可是途徑又遇到了自然的天險——寒峭,這裡的牆壁很滑,使我的黏液無用,而又很崎嶇,使我感到害怕,但為了葉子,我決然的踏上了這座山,我慢慢的爬上去,然後很快的有滑下去,只見旁邊有一塊小石頭,我奮力的往哪裡爬過去打算休息片刻,須不知,蜘蛛女士過來了,他快速地飛奔過來,我的尾巴被咬了一口,我失去了黏液,很快地掉下去,蜘蛛女士也因為沒有保持平衡掉下去無盡的黑暗當中,我在過天險時,又被小石子刮傷了.....

  拖着受累的身體,走到了谷山的頂上,但已過了葉子新鮮之時,我必須還得堅持過一個具有“肅殺之勢”的秋季,一個為“萬物蘊藏”的冬季,可憐的我並不具有躲避冬季的能力,我是蟲子,我要有溫暖才能活下去,可是谷山,全都沒有。

  我最終還是病倒了,尾巴的傷口開始惡化,很嚴重,但我的意志力很強大,縱使身體已經倒下去了,可我的精神力依舊沒有下去!,我奇迹般的熬過了兩個季節,可我已經兩條白眉,我無法像以前那樣跑快些了。

  我來到了谷山的一片樹葉,用牙咬了一口,我等待片刻后,發現並沒有什麼幸福!,也沒有神的保佑!這個傳說是一個玩笑!大大的騙局!最終我還是倒下了,用不甘的眼神看着樹葉.....不久后我竟然重生了!這次我不再是毛毛蟲,而是一隻美麗的蝴蝶,我再天上飛來飛去,自由自在的遊玩,我飛回去我的故鄉,看到族人們都變成了蝴蝶,我很欣喜,我們一塊遊玩,一塊戲耍,那一刻我失去了原有古老的創說給我的幸福,但擁有了一個非常意外的幸福,而這個幸福是百感交集的,是......

您正在瀏覽: 失去原有的幸福,卻擁有意外的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原有的幸福,卻擁有意外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