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散落的友情碎片,我們該如何重拾?如何拼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落的友情碎片,我們該如何重拾?如何拼湊?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散落的友情碎片,我們該如何重拾?如何拼湊? 標籤: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逝去的友情作文 我的友情作文

  夜深了,還是不想睡。睜眼望向那無垠的蒼穹,看不得一絲光亮,沒有夏蟲的演奏,黑夜顯得如此沉寂!思緒一片混亂,輾轉反側,臉頰微微發燙,乾澀的嘴唇讓我伸手按開了燈,放上一杯涼茶,我又拿出這摯愛的紙筆,開始將幽幽的苦悶流露於此。

  足不出戶半個月,外面的世界似乎已將我遺忘。僅靠一機器的運作,得到的消息卻是微乎其微的,至少那一份份曾熱騰騰的情感,是這樣的。

  拇指麻木的打開通訊錄,紛繁的號碼開始滾動起來,突然看到曾經熟悉的字眼,絢爛的來電,如今已是銹跡班班,我忘記這已過了多久。

  某些時候,是什麼教會了我們忘卻?

  自從看到絡西涼華麗而淡薄的詞藻,融合著那一種淡淡的憂傷,我便開始了感同身受的那一份追求。

  我需要時間,所以我在努力着。不知不覺中,流走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我整天在騰迅上徘徊着,手指幾乎停留在了鍵盤上,漸漸的我開始收穫。

  然而,當通訊錄上不再閃動,當悅耳的let’sgopatry不再響起,當夜深人靜,一切開始沉睡,我才如夢初醒般回過神來,身邊冷清了許多,是從何時開始?我忘記了,我輕輕地嘆息。

  我開始埋怨老天的不公,世界上,真的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么?一份愛情,有一個人的進入,就必定有一個人的離開,因為我們不再效仿古人的三妻四妾,我們的心不能再允許容納更多的人。一場生活,有人歡喜,就註定有人孤寂,生活無法假設,我們沒有時間,沒有能力讓它唯命是從。一段散落的友情,我們又該如何去尋覓呢?

  從校園到社會,短短三個年頭,我們沉澱了許多。有的人學會了沉默,有的人學會了喧囂。子夜說,一個人,不能太表露自己,我認為這是對的。至少,生活,似乎不允許我們太誠實。

  沒有一絲情緒,我開始停筆。獃獃的望着天花板出神,難過的時候,我總是這樣,因為很無奈,我只有沉默。

  號碼依然重複的滾動着,因為我的手指始終未曾離開。停頓一秒,索性關上了手機,因為不想正視那一種無奈的悲傷。手依然不停的翻轉,打開又合上,終於累了,我沉沉的失意中。

  就快要離開了,戀戀不捨的是那一些歡笑,畏畏懼懼的是那一份承諾。我們曾經塗影的大學顯得遙不可及。我終於承認計劃跟不上變化。手機傳來嘟嘟聲,你掛斷了手機。我明白你的難過,我能夠體會你的那絲落寞與無奈。可是我,卻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

  突然間,我的抱怨卻已不再成為抱怨。有些人願意選擇忘記,我無可奈何,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與追求,時間的匆忙教會了我們遺忘。

  生活的節奏太快了,如果有那麼一天,我真的忘記了,也許那時,我才不會這樣抱怨吧!空間動態不斷更新,卻沒有你們的隻言片語,那些熱鬧中,為何沒有屬於你們的痕迹?你們可知道,再華麗的光鮮,卻也抵不過你們的一紙問候。無言中……

  最後,也感謝那些一直陪伴的朋友。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漸行漸遠,當在某一時刻,想起有這樣一個朋友時,一個電話,一條迅息,就足夠了。……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豐裕高級中學高三:zt199261

您正在瀏覽: 散落的友情碎片,我們該如何重拾?如何拼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落的友情碎片,我們該如何重拾?如何拼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