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no.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o.1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no.1 標籤: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青澀的果實,散發誘人的清香,沁人心脾的感覺,像不可抵擋的洪水,衝破理智的束縛,直搗心靈的堤壩。走出了懵懂無知的童年,放棄了無憂無慮的歡樂,褪去了稚嫩的外衣,踏上了青春的征途,擁有了成熟的面孔,便想摘取伊甸園的果實,正直青春年華,卻有着與年齡不符的心態。不理會父母殷切的希冀,不理會恩師善意的言語,整日生活在對竊取禁果的憧憬之中。果實飄香,仍是青澀。早摘的野果只會留下酸楚的回味。與其嘗過之後流淚、痛苦,不如將它放入理智的搖籃,去經歷世事的滄桑、時間的磨礪、感悟愛的真諦,待到果實成熟的季節,再品嘗它刻骨銘心的馨香。花的等待,只為在春日裡吐露珍藏已久的芬芳;蝶的等待,只為在破繭時展示翩翩起舞的風采;我們的等待,只為十年寒窗后的一次相遇、相識、相知、相守……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閆夢強

您正在瀏覽: no.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