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總歸是要有一些小挫折,大風浪的。風平浪靜的人生即使不會有煩惱,但也同樣沒有勝利的意義與喜悅不是嗎?

  平平淡淡固然美好,但也可以與安於現狀不求上進混為一談罷!每天都重複去做一樣的事情,也許你對你的現在很滿足,但如果你一輩子都這樣,平平凡凡,安於現狀,也許你一輩子都不會經歷風浪,你的確不用費心去面對困難,可你同樣也不會有一個精彩的人生。

  也許我的人生不會過於轟轟烈烈,但我同樣也不會安於現狀,我會為了爭取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努力,我會在我的人生畫板上塗上色彩。

  人生匆匆,應當為自己添加色彩,應當力求人生的精彩和歡樂,縱然會狠辛苦,但是在我們取得成功的那一刻,什麼都值得了,不是嗎?

  儘管前方有在大的風浪,我也一定要用於追求我的夢想和前方,不管任何事情都阻擋不了我前進的腳步,我不甘於現在的生活,我要盡全力去追求我的夢,我的未來會很好,風景會很美,一直會很美。

  我的人生不會就自於此,我的未來一片光明!

  初二:賴禹蓮

您正在瀏覽: 隨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