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手

  每個人都有兩隻手,一隻名叫左,一隻名叫右,它兩的本事可大咧。

  有一次右手嚷嚷着,帶有幾分傲慢的樣子對左手說:“嗯,我大名鼎鼎的右手怎麼和你一個愚蠢的左手在一起,老天真是瞎了眼!”左手只是笑笑,一句話也不說。左手越不哼聲,愛嚷嚷的右手就越沒完沒了。它粗聲粗氣地說:“想想,你有什麼用途?莊嚴的時刻,是我右手高舉,宣誓呀舉手表決呀,哪一次少得了我!我為主人爭了無限的尊嚴和光彩。我呀什麼都會,比如會彈琴呀,會書法呀,主人最喜歡我呢。你呢,你是一個廢物,什麼都不會,竟給我扯後腿。”右手越吵越凶,左手忍不住了,搖搖頭說:“你右手本領雖強,但如果沒我,只有你一隻手長在主人的身上,主人不殘廢了。”它兩爭論不休,誰也不讓誰,誰也不理誰。

  有一次,右手正在為主人服務的時候,一隻大蚊子襲來,它張牙舞爪的飛到右手手背上吸血。右手感到又疼又癢,可它怎麼甩也甩不掉,急的手心發熱。蚊子越吸越得意,哼哼地唱起歌來,左手聽見了,一巴掌打死了那隻蚊子。右手感激地說:“謝謝你!”左手說:“我們都是好朋友,不客氣。”這時右手才明白,合作的力量大。

  初二:周雨欣2000

您正在瀏覽: 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