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手

  在生活中,我見過無數雙手,有溫暖的手、在工地上工作長滿繭的手、有教我學習的手、有在困難時幫助我的手。但最讓我難以忘懷的g何老師手。

  何老師的手,具有打開同學們思維的能力。

  “這g什麼?”老師伸出一個食指向同學們問道。一個同學不假思索地答道:“這是阿拉伯數字1。”“不對!”一個同學搶着答道:“這是一根又小又細的小棍子。”他剛說完,另一個同學又接著說:“這是一個沒長毛的毛毛蟲!”老師被孩子們的天真給征服了,老師高興地笑了。這時,同學們議論紛紛。教室里熱鬧的像是菜市場。一個食指竟能把同學們豐富的想象力一下子打開。

  有一天,我在教師辦公室外,看見了一個人,她是誰呢?是何老師!只見她一會兒愁眉緊鎖,用她那勤勞的雙手,給那個本子上打上“叉叉”,一會兒她又笑逐顏開,舒心的給那個本子上打上鮮紅的“紅鉤鉤”。

  有一次,我和同學吵架,都是因為他拿了我的橡皮擦,然後又給我藏到板凳底下去了。我氣就不打一處來,一伸手就給了那個男生一巴掌,其他同學見況就把老師叫來了,老師當面批評了我倆。後來,私底下我把其中的原委統統告訴了何老師。那時,我已經哭成了一個淚人兒了(因為本人自尊心較強)。何老師用她那溫柔的手為我擦去委屈的淚花。

  何老師的手,給了我幫助,給了我溫暖,給了我精神上的安慰。

您正在瀏覽: 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