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無數顆閃耀着光芒的星星,那是感動的眼淚,那是幸福的微笑,那是生活當中點點滴滴的酸甜苦辣,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這條長河,我用手撫摸着星星,忽然有一股暖流從指尖沁入我的心房,是誰?他是誰?我以記不着他的面容,可是他那雙溫柔的手,卻慢慢的撫摸着我那傷痛胳膊,這一瞬間讓我打開了記憶的閘門,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五,放學了,我們個個擁出教室,向樓下衝去,過道上水泄不通,個個竄過去竄過來的,弄得我們腳跟碰腳尖,肩膀擦肩膀,就連揮揮手也會“嘎吱”的響,我正在練一種“閃電型躲閃之快速移動法”,還想着家裡未改造好的四驅車“超星戰神III”並大喊了一聲:“沖吧!超星戰……哎喲!”我摔倒在地,胳膊一陣劇痛,只看見一個黑影從我身邊“飛”過,突如其來的衝撞,讓我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我無助的坐在地上,眼前全是來來去去的腳,突然,一隻手出現在我面前,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帥氣的大哥哥,他微微一笑,關切的問:“小同學,你沒事吧?你怎麼了?”我回答到:“沒事,沒事!我被撞了一下。”說完他扶起我,幫我拍了拍我身上的塵土,扶着我到了醫務室,他摸了摸我的頭說:“上藥的時候別怕疼!”該上藥了,他的手緊緊的握住了我的手,這時,我感到了着只手極其溫暖,我就在這一瞬間流下了感動的熱淚,我和他的手我的更緊了,我和他走出醫務室,他對我說:“以後走路小心一點,別跌跌撞撞的!”他輕輕的走了,留下一絲牽挂。

  掛在臉上的淚珠,夾雜着他的關心,化為一顆感動之星,流入了我記憶的長河之中……

手 作文推薦:

  • ·手100字
  • ·手900字
  • ·手50字
  • ·手100字
  • ·手50字
  • 您正在瀏覽: 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