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總不喜歡和爸爸牽手,總喜歡與媽媽牽着手在大街上散步,覺得爸爸的手沒有媽媽的手漂亮,和媽媽走在一起才顯得體面些。直到長大些,才明白自己是多麼的無知。

  一到冬天,我的手總會變得冰涼的,還會有凍瘡。當爸爸看到我渾身打顫時,就會毫不猶豫地“奉獻”出他那雙粗糙,乾燥而又溫暖的手為我取暖。用雙手捧着我的手,不時地搓着我的手,一邊呵着氣,一邊關切地問我:“還冷不冷?”這時,我的心中似乎射進了一束溫暖的陽光,寒冷被親情趕走了。

  最忘不了的便是他為我剪指甲。那天中午,我與爸爸坐在家門口。他盯着我的手看了一會兒,轉身便進門了。一會兒,他一手拿着指甲刀走了過來,他依舊坐在家門口,但他卻將我的手輕輕抬起,放在他的掌心中。我一看,不知何時,爸爸的手又褪皮了,還有厚厚的老繭。不僅如此,他又有了灰指甲。而爸爸卻沒有發現,又輕輕拿起我的手指,耐心地為我剪着。他那隻拿着指甲刀的手,總是輕輕地舉起,又輕輕地放下,似乎總怕會碰傷我的皮膚。另一隻手總是仔細地為我摳掉甲縫中的臟物。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將頭轉過去,低聲抽泣了起來。

  如今我才明白,我是多麼熱愛父親,離不開父親的手。那雙手給予我太多……

您正在瀏覽: 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