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月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禮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里想起模糊的小時侯,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聽着飛兒的音樂,我也進入了回憶中。在那個名叫“回憶”的異度空間里,收取歲月贈予我的禮物。

  有時,看見天空藍藍的。雲朵綴在上面,軟軟的、白白的。就像是未加色素製造出來的棉花糖!好想去摘下來嘗一嘗!可是無論我如何努力地踮着腳尖,高高的舉起手,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去摘。可是,我依然做不到。於是,高高的噘起嘴,把自己的不滿與不悅全都表現了出來。可是,最終,我還是因為媽媽的一顆“大白兔”笑咧了嘴。那時的我,把一切都寫在臉上。不懂得隱藏。那時,我5歲!那時,我在“回憶”的異度空間里收到了“天真”與“幼稚”!

  有時,看到別的同學有什麼特長,可以在朋友面前任意展現。可是,我不能!並非是我一無所長,只是,我膽怯,我不敢!我害怕他們會嘲笑我。於是,我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只是在一旁看着,就那樣看着。心裡有訴不出,道不明的難過。可是我還是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只是,在無人的時候,我會不停的揉眼睛,知道那名為“淚”的晶瑩的液體流出。我想,哭過之後就能忘了吧!那時的我,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把一切都藏在心裡。懂的隱藏。那時,我13歲!那時,我在“回憶”的異度空間里收到了“害羞”與“倔強”!

  有時,看到別人快樂自己也會快樂。但快樂之後,心中又有一股莫名的哀傷。說不出理由,不知是為何!於是,我會一直笑,十分放肆的笑。

  也因此,班主任會說我。我還是吐着舌頭,笑着。只是,很輕。不再那樣放肆!和好朋友鬧矛盾了,我什麼也不說,依舊沒心沒肺的和朋友打鬧;沒心沒肺的開別人的玩笑;沒心沒肺地笑,十分放肆!可是,當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哭。把頭深深埋着,哭的一塌糊塗!哭過之後,依舊是那令老師、同學頭疼的放肆的笑。那時,我15歲!那時,我在“回憶”的異度空間里收到了“掩飾”與“悲傷”!

  “眼淚啊永遠不在,不在哭泣!”耳機里不斷地傳來飛兒的歌,我依舊在那名為“回憶”的異度空間里徘徊、旋轉、不欲離去!

  或許,我是在等待着什麼的吧?等待歲月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