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水灑落的季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灑落的季節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瑟瑟秋風中獨我一人,靜靜的品味着秋意。突然發現,枯萎的小草,也充滿生機,正為來年的蔥絨積蓄着力量,飄落的花兒也似蝴蝶那般美麗,又一次證明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古訓。而秋留給我的回憶是無限的。

  我愛秋天,因為同學們的淚水灑落在剛剛立秋的田野上,這也成為讓我心頭永久顫動的唯一的理由。

  六年了,時光如白駒過隙,一晃就是六年,我即將揮揮手告別母校,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離開辛勤培育我的老師,心中充滿不舍。但是長大是無法抗拒的,人世間的悲歡離和總是折磨着我們。我還在繼續悲傷着,學期結束了,我要離開了,一切都進行的那麼匆匆,讓人猝不及防。同學們紛紛表示要對六年的生活做一個總結-開一個畢業聚會。

  初秋的天氣有些悶熱,我的心卻從未有過的冰涼。早早的離家,準備走完童年的最後一段路,卻總是鼓不起勇氣,就只在學校和家之間徘徊,偶爾邁出一兩步,也只有幾厘米遠。我不是很堅強嗎?我在心裡問自己,我是怎麼回事?對自己無數次的譴責,讓我不在猶豫,邁開大步向前走,終於,到校門口了,我看了一看鐘,暈,都一個多小時了,沒想到,我竟然磨了一個多小時,管他三七兩十一。徑直向教室跑去,到了教室,同學們已經穩穩噹噹的坐在了位子上,談笑風聲。幾個鐵杆姐妹見我來了,便拿我開起了玩笑,我勉強擠出幾分笑容,坐在她們中間,靜靜聽她們說話。不久,老班來了,聚會算是正式開始了,姍姍來遲的老班首先開口;“同學們,今天是我們大家最後一次坐在這裡了,大家有什麼想說的話儘管說出來。‘光是老班的這個“最後一次‘就讓我們哭的稀哩嘩啦,而老班自己的眼睛里也噙滿了淚水。“不管未來有多遠,我都不會忘曾經一起攜手同行六年的每一個同學,即使以後處在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際遇,最美好的仍是兒時那份最純真的友誼。‘青青小草打了個頭陣,我十分感動,用書擋住臉默默哭了起來,因為青青小草是我的鐵杆姐妹之一。此時,我也希望把我的心情和同學們分享,於是,我站了起來,哽咽着說“回憶過去像一杯甘醇的美酒,回憶過去像一個苦澀的酸果,因為它給我們留下太多太多。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努力過,一起夢想過,有了這些,我們就不後悔。同學們暢所欲言,都把自己的心情表達的淋漓盡致,然後老班給我們每個人都留了言,好朋友之間也留了言,而青青小草給我的留言是這樣的;

  夢兒別哭,你要堅強,只要相信,我們還回在一起的,不論以後怎樣,你都要好好的。

  永遠的朋友;青青小草

  後來,我們還是分開了,可是我永遠記住里青青小草的話,我會好好的。

  成長的感覺是苦的,是酸的,也是澀的,青春的腳步永不停息。

  花季,亦是雨季。

  海邊的風還在吹,

  心中的雨還在下。

  成長的痛痛的那麼濃烈,

  留下的陰影還那麼清晰。

  不時撥動心弦,

  餘音灑縈繞在花季雨季,

  悅耳動聽。

  風停了,雨止了,

  心也明了了,

  原來,

  我的天空還是那樣藍,

  多了的只是那濃重的幾筆,

  揮之不去。

您正在瀏覽: 淚水灑落的季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灑落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