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衢州,是浙江省的西部地區,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美麗的地方。

  火車站廣場的景色誘人,高高的雕塑好像在說:“衢州啊,衢州啊,你真是我心中最好的地方!”衢州共管轄五個縣級市——衢、龍、江、常、開。各縣有各縣的特色,我一一來介紹:衢縣是全國聞名的桔鄉,每年十一月份,滿山遍野綠油油的桔樹枝頭掛滿了一個又一個桔紅的小燈籠,好一個讓人興奮的豐收美景啊!衢州有着名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南宗家廟——孔廟,還有圍棋聖地——爛柯山;龍游有“千古之謎”——龍游石窟,其特產是龍游發糕及龍游小辣椒;江山有江郎山,仙霞關,偉人峰,其特產是江山白毛烏骨雞;常山有三衢山,其特產是山茶油;開化有着至今仍保持良好的原始森林——古田山莊及錢江源,其特產是開化龍頂茶及品種繁多的菇類:香菇,雞腿菇,蟹味菇……

  每當夜幕降臨,衢州就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奔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有紅的,黃的,白的,真像一個瑰麗無比的大花壇。

  啊,衢州,我美麗的家鄉,我可愛的家鄉,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等將來長大了將你建設得更美麗,更可愛!

  餘姚市肖東中學八年級 沈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