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是心的距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是心的距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換位思考,也許很容易,感同身受卻很難。

  我們總在開心的時候,去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在難過的時候,去評判這個世界的殘酷。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心情。

  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當他們不開心了,難過了,或是開心的時候,我總是他們唯一的傾訴對象。這是為什麼呢?為什麼不去找別人呢?可能是我的感覺帶給他們是不一樣的。

  他們開心的時候,都會嘰里呱啦的說一大堆話。像個得到糖果的小孩子一樣, 眼睛里充滿了光芒,笑也是發自內心深處的。作為傾聽者的我,很多時候也會被動的笑起來。但是我做的最多的,就是傾聽。

  傾聽是門藝術。人一開始就是學會傾聽,再 去學會說話,說話是為了更好的去傾聽。可能你也傾聽過朋友的故事,但是你和我的方式卻不同。

  在他們說的起勁的時候,笑着附和他們;當他們說得情緒低落的時候,我也會笑着,但是我不說話。等到他們過了這個情緒,我會跟他們慢慢的道來,你句句戳心的話語。因為這時候,他們成了傾聽者。

  傾聽,有時候不需要耳朵,他需要一顆真誠的心,來換位思考,有時候我們做不到感同身受,至少我們還能互相擁抱啊!讓心與心的距離近一點,再近一點,或許,就可以了呢……

您正在瀏覽: 擁抱是心的距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是心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