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泣(4,到達神隱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泣(4,到達神隱村)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身體四周立馬出現一道金光:等級立馬升到了5級 

  撿到了,1Y(與那位評分了)開始看看武器 

  微光槍(青銅器) 

  傷害:16-20 

  力量:+3 

  裝備等級:6 

  微光戰斧(青銅器) 

  傷害:18-24 

  力量:+4 

  裝備等級:6 

  毫無疑問BOOS就這樣被分贓了。 

  立馬和嗜血飛奔新手村交任務。“啊,勇士真是太感謝你了,幫我們奪回了物資,這是一點微薄之意請你收下。” 

  任務獎勵:1000經驗,1.5Y(銀幣),野豬套裝。 

  金光一閃升到了6級,95%經驗 

  野熊一套,是青銅器,共計加了20防禦,30滴血,7點攻擊。裝上微光槍,立馬一身灰色鎧甲,一把微微放光的槍尖,基本上可以橫掃新手村了。嘎嘎。攻擊升到了60,血到了200,防禦35,魔防6。而嗜血呢除了那一個斧頭其餘沒有什麼不同的。 

  系統:接受任務,離開新手村 

  你已經脫離了新手的試煉,現在你要去西方的神隱村。路上要通過見習劍客的考驗,才能完成新手試煉。找到神隱村導路人。 

  嗜血:“我還有些事情,先走了,你慢慢玩啊。”好那我就離開這裡啦,持槍向西方走去。果真發現一個,身扛巨劍,滿裝鎧甲,的劍客當道,“你就是浪盡逍遙,不錯,來跟我鬥鬥,要不然不能出去。” 

  見習劍客 

  攻擊:30-45 

  防禦:30 

  生命:175 

  技能:橫掃千軍 

  “好來吧,”我說,他縱身一躍,一招跳劈被我用一招格擋。“擋”的一聲,當了下來,也就廢了10幾滴。正當他滯空時候,一招突刺,45!,把它攻擊到了一旁,衝上去一戳,30,防禦也不算太行,槍桿往頭一敲,又是一招突刺,他剩了不到,30滴血。“吃我這招”那劍客說,立馬使了一招橫掃千軍。20,25傷害很高么,但我的CD已經好了,一槍把它擊倒。 

  “好你可以走了。”“再見。” 

  向西方走去,隱約的看到了個村子的輪廓,這就是拉,好我來也。 

  身扛大槍,向那邊走去。 

  走進村子,發現了,綠字的道路人。“哦。”他笑了笑“你就是浪盡逍遙,他常常對我說,這小夥子確實不錯。”我便說“還有一桿大長……”道路人說暗暗嘀咕一句“就是有點??隆!蔽液梗?PC都這樣說我。“你先去殺點野豬測試一下你的實力吧。” 

  好現在有錢了,2Y,先去技能師哪裡看看,我又發現了一個扛一桿大鋼槍的人,槍客導師,“新來的就讓我教你幾招” 

  衝突(初級):向前方猛衝,造成110%傷害,有一定30幾率造成暈眩2秒。 

  連戳(初級):向前方,連戳兩下造成60%-70%傷害。 

  “這技能太有用了”,“我全學了”,但是導師畢竟很黑,現在就剩下50T了。真是太傷心了。 

  買10血,5藍,就就剩下3T了。不用擔心。野豬我會讓你還錢的。“就算我穿了你的衣服”(讀者:……)“哦不,你代言的衣服。” 

  我不說了,“野豬,我就要砍死你。”(讀者:……) 

  我不說了,上去就跑到了西方的野豬群中。

您正在瀏覽: 神泣(4,到達神隱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泣(4,到達神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