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目的地進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目的地進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向目的地進發

  人生會為了自己的目的地奔跑,人生因為有了自己樹立的目標而精彩,因為有了目的地,人生掠過狂風暴雨,漫天雪花。

  在這個軒邈繁華的社會裡,在這一片茫茫人海中,每個人心中都堅持着一種夢,生活在向目的地奔跑的旅途中。燈紅酒綠,磚磚瓦瓦,誰人都?I衛着自己的夢想,為夢想,千里行,達到目的地。一個平平凡凡的農民工,在每天被曬得黝黑的皮膚上流着辛勤的汗水的時候,試問他們的目的地,不過是有着屬於自己的屋子和每天在家等待着他回家吃飯的母女罷了,有着屬於自己鼓鼓的錢包。他的目的地,是一個可觀的夢想。那是在我們看來。看看在樹蔭下哼着小曲兒下着象棋的大爺,他們的目的地,不是說完全達到了,還有不足之地,不是說就沒有了夢想,他們也是想着自己的家庭美滿和諧,能為家庭,為社會奉獻出自己一份微弱卻又光明的力量。採訪放萬有引力光芒閃耀的明星,十年之前,他們因自己的目的地奔跑着,他們受自己完成夢想使命的影響而馬不停蹄。一隻在路邊上孤獨流浪的小狗,他也是因為心中有目的地而在街上漫步的,才有自己生存在這世界上的希望。地震中倖存的舞者,生命中被失去雙腿的事實選中,但卻又憑藉自己的靈魂站立起來,為生命而舞,為目的地而舞,為人生而舞。有的人的目的地遙不可及,卻依然繼續前行而不顯得那麼遙遠;有的人的夢想顯得極其微渺,卻因為自己的出發而打造一片廣闊無垠的田野。我也在這爭分奪秒的發展社會裡帶着夢想前進着,儘管路途怎樣坎坷,不能因為一時的大波大浪阻礙了步伐,心中攜帶着為目的地兒畫出的地圖,不會半途而廢,那些類似鼓勵我的夢想,會讓我在歲月和流年裡,變稜角為光滑,在這跑道上勇敢的奔跑。不管夢想有多麼的遙不可及,但你踏出一厘米,距離目的地的距離就少一厘米,一厘米,一毫米,都告訴你在進發,沒有成為退縮者。

  摔倒了,爬起來,抬頭看看是誰扶了你一把,是夢想。一次次的波折,一次次的失利,沒有關係,不要懷疑,那是你旅途中必定要有的。你要想一想,不滅的,是你心中的夢想,沙漠之後就必定有綠洲。

  心中經常有一輪向目標的太陽,幸福之光便會永遠照耀着你。你總是說為了目的地你很痛苦,但你也會在痛苦的時候想想自己的夢想而露出一絲微笑,你是幸福的。

  夢想綻放在你的心田,目的地永遠掛在你的腦海里。我為我的夢想前進,快樂的前進。你為你的目的地進發,幸福的進發。

  初二:撕裂

您正在瀏覽: 向目的地進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目的地進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