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標籤: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黑玫瑰作文 紅玫瑰作文

 小時候,家長們總說:“予人玫瑰手有餘香!如果經歷過,一定會有有種不一樣的感覺!”但我總不信,不信它到底有什麼好!有什麼不一樣的感受!直到我13歲那年!才知道!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一天老師讓我們找我們不會的題,第二天拿來,老師教我們!我和我的好朋友嬌都找了好幾道難題,要難難同學!但有個題難了嬌整整3天!還堅決要自己研究,我趁着這次機會讓嬌把題交給老師!她也高興的答應了!但老師講的時候,提爸媽來找他去看病,所以沒聽成! 

 這天放學我正要回家,她還在那研究這道題!看來她並不順利,眉毛快擰到一起了,手都要砸腦袋了!嬌看見我,就像看到救星一樣,忙向我問了這道題,這道題講起來可不容易,可在過三十分鐘,我最愛的動畫片就要開始了,怎麼辦?我的目光又落在嬌的身上。平日里,嬌對我可是很好的,雖然沒幫我什麼大事,可借橡皮等的是她的事從來都是有求必應,我猶豫了!心裡好像有兩個小人,一個叫我幫助嬌,一個叫我回家。兩個小人吵得熱火朝天,我也不知所措。 

 決定的時刻到了,我一咬牙,一狠心,決定幫助嬌。說干就干,我不再想動畫片的事,而是一心一意的幫助嬌,我專心致志的給她講解,她耐心地聽,不知過了多久!嬌終於明白了。我的努力還來的,是一個笑臉加一句謝謝。還有就是我對自己的滿意。 

 走出教室,夕陽已經西下。雖然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但我的心還是充實的!畢竟嬌是我的好朋友,她對我那麼好,我也是時候回報她了。如果你是我?你會幫助她嗎?如果你幫助她了!我相信你一定會有我一樣的心情的!

您正在瀏覽: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