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標籤: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黑玫瑰作文 紅玫瑰作文

  在記憶的港灣中,停泊着無數艘輪船,它們裝載着我的夢和深深的回憶。其中有一艘裝飾得異常醒目,它緊緊鎖在了我的心上。 

  有一天晚上,明月掛在高空,星寶寶們眨着眼睛圍繞着月亮爸爸做遊戲。一切都顯得那麽和諧安靜。我正在家中寫作業,今天是星期三,又該寫周記了。我剛剛拿出周記本,“嗯?這是怎麽回事?”頓時屋中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我慢慢站起身來,摸索着小心翼翼地向樓洞走去。我打開門,“哇!男女老少都出來湊熱鬧了!”這時三樓的冬冬哥哥“噔噔噔”地跑了下來察看情況,臉上露出了難色,“哎呀,一定是保險壞了!可我不會修啊!我去找電工叔叔,讓他來修!”“對呀!這點小事對電工叔叔來說,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呀!”不一會兒,電工叔叔來了,大家都用期待的目光望着他。“哎呀!我的工具落在廠子里啦!今天修不了,對不起。”話音未落,電工叔叔便帶着醉意,搖搖晃晃地走上樓去。大家剛要說些什麽,這時,樓梯上傳來了一陣“噠噠”的聲音,原來是五樓的那位殘疾軍人。他手中拿着工具拄着拐杖艱難地走下樓來,我趕忙上前去扶他,“我來修吧!”他說,人們似乎在沙漠中看到了一眼清澈的甘泉,看到了希望。殘疾軍人打開了保險箱,拉出保險絲,剪下一段接在上面。隨着“咔嚓”一聲,滿樓放出了萬丈光芒。“來電了!”人們驚喜萬分,都趕忙回到屋裡,繼續工作。殘疾軍人又拄着拐杖在冬冬哥哥的攙扶下走上樓。他看了看各家的門,欣慰地笑了。我說:“您這麽大歲數還過來幫忙啊!”殘疾軍人笑了,“小姑娘,做人要學會愛心奉獻,這是做人的基本準則啊!”說完,他就慢慢走上樓去了。 

  我回到屋裡,坐在桌旁,望着周記本,靈感突發,“對!就寫他!”我要把他深深刻在我的心上,使他閃閃發光。 

  是啊!做人要愛心奉獻!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踩扁了紫羅蘭,它卻把香氣留在了你的腳底上,讓我們學會無私奉獻吧!讓“無私”的光芒越發閃耀! 

您正在瀏覽: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