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619字作文 ( 手機版 )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_619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19字  編輯:得得9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標籤: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黑玫瑰作文 紅玫瑰作文

  當你把悲傷告訴一個人,你就少了一份悲傷;當你把快樂告訴一個人,你就會得到兩份快樂。這正如我所聽過的一個故事:有一位美國農民在南瓜品種大賽上得了大獎,回來后,他把獲獎種子全部分給了村民,這樣,村民改良了南瓜品種,他也不怕臨近的較差品種傳給自己了。他的舉動是一個一舉兩得的智舉,原因就在於他懂得分享,既幸福了大家又快樂了自己。 

  懂得與他人分享的人,是高尚的人。只有與他人善良共處共同分享快樂的人,才會贏得友誼和朋友。這既能讓他人感到開心,又能讓自己在幫助他人的同時也感受到快樂。 

  這種行為看起來很簡單,但能真正做到的人卻非常少。在現實中,有很多人為了顧及自己的利益而不惜傷害他人;還有一些自私的人不肯幫助他人不與他人分享快樂而不得善終。這些例子深深的告誡我們:只有與共享,才會快樂和諧的生活。 

  有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富翁蓋了一座大房子,為了防止鎮上的那些孩子們來他的莊園搗亂,他砌了一面高高的牆。正是這面牆,隔開了富翁與孩子們。後來,他醒悟了,推倒了圍牆,和孩子們在一起玩耍,這個小鎮也特別和諧了。他推開了心上的圍牆,不僅讓孩子們快樂,自己也很快樂,不再猜疑他人。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是的,分享是連接我們與他人的一座橋;是去快樂王國的一艘船。它讓我們彼此真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所以,讓我們彼此真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所以,讓我們與身邊的人連起手來,學會分享,互相幫助,創造一個有愛而和諧的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619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