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標籤: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黑玫瑰作文 紅玫瑰作文

  俗話說:“予人玫瑰,手有餘香。”當我給別人玫瑰的時候,因為我手中有拿過玫瑰,所以我的手上就會留有玫瑰的香味。同樣如果我們能幫助別人之後,我們一定會有所收穫。所以當我們發現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

  路漫漫其修遠兮,人將上下而求索,艱難的人生之路,我們需要彼此的相互幫助。

  牽手前行時,一個攙扶,一個退讓都會換來別人的微笑,同時也不知不覺中幫助了他人,同時也獲得了別人的微笑,你在不知不覺中幫助了也同時獲得了別人的微笑。

  當有人迷茫的時候,你的一句問候,一句鼓勵,都會成為他信心的動力,讓他撥開前面的雲霧,勇敢尋找自己的方向,每當這個時候我們就會得到一個感謝或是一個微笑。

  當他人感到煩躁不安的時候,你的一個眼神,一句安慰,一個幽默的表情,就會使他所感輕鬆。每當這個時候也許你還是的到了一個微笑,也許你什麼也沒有得到,也許……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會得到快樂,得到自己的肯定,因為你可以影響別人。

  喜歡幫助別人的人,一定會有很多朋友,有很多朋友的人一定會是富有的人。簡單的付出,可以使我們得到簡單的快樂,許許多多的快樂就是我們無盡的“財富”。

  親愛的朋友,請你記住:你幫助了他人,不代表你的付出,而代表了你的收穫!

  六年級:欒淑昀

您正在瀏覽: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