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熱了好久了,小雨滴們都變成了水蒸氣回到了天上。它們靈機一動,開始忙碌,從東跳到西,聚攏小夥伴們,把秘密告訴了它們,小夥伴們一致叫好。於是,小雲朵和小夥伴們變成了晶瑩透明的小雨滴,紛紛飄落田間、草叢中。風追趕着雨,雨追趕着風,風和雨又聯合起來追趕着天邊的烏雲,整個天都處在雨水中。雨如煙霧,無聲的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石子間、樹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路邊一棵棵挺拔的大樹。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串串水滴,像美麗的珠簾。沙沙沙,沙沙沙……柔麗而又清新的旋律,溫情脈脈的音樂語言,引人遐想的意境,猶如潺潺清泉,融進了大地,融進了每個人的心田。

  (二)

  晶瑩剔透的雨水從藍天的臉上劃過,是鹹的?還是甜的?是甜的。當一群群孩子在雨中遊戲時,他們說雨是甜的;當一對好友牽手在雨中漫步時,雨也是甜的,接連初長的麥苗,也說雨是甜的。可是雨又是鹹的,看啊!人們在水中掙扎,下沉。房子被水沖毀,被淹沒,物體被拖起,被帶走……一切的一切,在風雨中呻吟着,而風雨依然在怒吼……當淚水,雨水,洪水交織在一起時,只能說都是雨水惹的禍,雨水是鹹的,苦的,澀的!在雨中,有歡笑,痛苦,有嬉戲,掙扎,那麼,雨水是鹹的,還是甜的呢!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