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黑紗籠罩着大地,勞動了一天的人們帶着香甜的夢沉沉睡去了。   夜,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結束了白天的喧鬧,牽來了一片寂靜。它包容了萬物包括小蛐蛐。小鳥兒,甚至無名小草都被它“擁在懷裡”。望着茫無涯際的夜色,它似乎蒙住了我們疲憊的雙眼,只有思維在隨風飄揚,心弦在盡情奔放,讓你在繁華中感到淡雅。   夜,是傾訴的夥伴,你可以傾盡心中的不快,在夜裡和着茉莉花的芬釀,朗誦一首“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是一種極好的安慰和沉醉。   夜,好似一幕紗帳,伴你入夢中,頭枕星月,在朦朧的睡夢中,你發現夜是你的依靠,你的寄託,小蛐蛐奏響一首舒緩的歌謠。   當黎明的第一僂光芒逼近雲彩,夜也隨着消逝,帶着寂寞者的嘆息,成功者的喜悅,感懷者的心緒離開了。也許會遺落一串珍珠。幾滴眼淚------露珠。夜孕育了曙光,喚來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