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總給人一種靜的感覺。每天天黑了以後,我坐在教室里總會感覺自己的心平靜了很多。往窗外一看一片漆黑,只有對面教學樓上整齊的燈光。漆黑色的藍天下,校園裡一片寧靜。 

  放學了,學校一下子沸騰起來,打破了原先的夜。我戀戀不捨而又心切地離開了校園。騎車行駛在路上,最能引起我深思的是路旁一個又一個的燈,它們屹立在路得兩旁,像是夜的守護者。一開始,每天下晚自習回家的時候,橋上的燈有燈罩卻不亮起來,有一段路的兩旁根本就沒有燈,很令人害怕,害怕因壓着什麼而重重的摔一跤,或者被沒有車燈的車撞一下。可是過了幾個星期,不知是誰看懂了我們這些行人的心思,把那一段路上裝了路燈,可是橋上的燈仍是不亮。每次到橋上的時候往前面一看就會覺得前面是美好光明的天堂,而身後是暗淡的人間。由於橋上沒有燈,到橋中的時候如果下面正有一個汽車上這邊行駛,汽車燈往上照,我們就會看不見腳底下的東西,難免會壓到小石頭。不過還好,沒過多久橋上的燈也亮起來了,是兩種顏色而且形狀不同的五個燈組成的,最上面的一個燈是藍色的,下面的四個燈都是黃色的,很美觀。每天到樓底下的時候,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朝家裡的窗戶上看,看到家中的燈亮着就會立刻想到,媽媽準備好晚餐在等着我家呢?到了家坐在床上,在燈光下看看書,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夜,除了燈還有美麗的東西,那就是皎潔的月亮和漫天的星斗。夜空很美,這也是因為有了月亮和星星的襯托。八月十五的時候我最愛坐在陽台上看懸挂在天上的圓圓的月亮,那時的它最美。無數的星星在天空排列的毫無規律,亂七八糟的。但古代的人們把它們分成一個又一個的星座,因此它們看起來就很漂亮了。 

  夜,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