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小鳥停止了一天的嬉鬧,當小樹林恢復了安靜,當天邊最後一抹晚霞伴着夕陽的餘輝慢慢逝去,夜晚來臨了。

  空中似乎已有了幾隻小眼睛,月亮奶奶也從“護駕”中露出腦袋。不知何時起,我開始喜歡起夜晚,喜歡夜晚的清新,喜歡夜晚的安靜。即使在夜間,夜空也是有變化的:星星繁多,月亮皎潔,那是夜空在笑——告訴我要笑對人生,笑對一切美好;烏雲密布,大雨傾盆,那是夜空在哭——告訴我要懂得發泄,必要時學會傾訴自己的情緒;電閃雷鳴,狂風吼叫,那是夜空在憤怒——告訴我對人間不公平事要敢講敢言,必要時挺身而出。夜空大課堂,讓我悟出很多道理,我感謝這美麗的夜空!

  隨着社會節奏的加快,大人們的空閑更少了,只有當夜晚降臨,才是一家人有機會坐在一起,放鬆的時刻。有了夜空我不再害怕,有了夜空我不再寂寞,有了夜空我不再哭泣。

  這是我又想起了與自己共度歡樂時光的夥伴,他們有我們晨昏相伴,共同伏案學習,校園小道上有我們銀鈴般的笑聲,操場上有我們矯健的身子,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我的童年,夜空相伴!有了夜空,我更加幸福!

  初一:安俊穎

您正在瀏覽: 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