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與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與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有一個祖國,那就是中國,祖國經歷了太多磨難,遍體鱗傷,傷痕滿身,才走到了這一步,才讓我們的祖國有今天的繁榮昌盛,更加輝煌。

  我是祖國的一份子,一個成員,祖國好我就好,祖國遭到破壞,自己也會難過,學歷史神學到我們中國遭到外國侵略通話的時候,看到那些日本人在殺老人婦女和小孩的時候,我就非常氣憤,尤其看到日本人解剖孕婦的那一幕,就很吃驚,他們連孕婦都不放過,怕孕婦的肚子剖開,把未出生的小孩用刺刀挑着,讓其他任何人看,還很驕傲,以為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一樣,讓我有一種想拿大刀砍死他們的衝動,同是人為什麼他們的心不是肉長的,我是鐵石心腸,他們都有情人,都應該知道,失去親人的滋味,如果他們的親人被別人那樣對待,他們會有怎樣的感覺,日本近距離我國挨着,為什麼在人性這方面有這麼大的差別呢?我很不能理解,日本在關於歷史方面也遮蓋,把他們的教科書篡改,掩蓋他們的罪行,但是這是掩蓋不了的,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外國侵略者一步步的侵略着我國是我國由一個獨立自主的封建國家到完全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我們經歷了辛亥革命,五四運動,國共10年對峙,抗日戰爭,人民解放戰爭,到新中國的成立。

  香港在1997年7月1日零時,中國政府對香港恢復行使主權,回到了祖國的懷抱,1999年12月20日,中國恢復對澳門行使主權,澳門也回到了祖國的懷抱,還有一個台灣問題一直沒有解決好,你搞台獨,不回來祖國多麼傷心呀,我們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千山萬水終於等來了祖國的成立,我們中華民族這條沉睡已久的巨龍已睜開雙眼,正要騰躍而起,你的好夥伴們,香港,澳門已經回來了,就等着你的回歸,想要如你雙聚一堂,海峽兩岸的親人想着團聚,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們是一個整體,是不能分割的,你要長遠的想,雖然中國現在發展水平還不高,不過在將來,我們會趕上來的,如果你不趕快回來的話,將來我們發展好了,可別來找我們。

  你與我,你是台灣,而我只是中國的一份子,台灣的公民和我一樣,都是祖國的一份子,其實我們都一樣。

您正在瀏覽: 你與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