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與我相愛,儘管結局並不完美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與我相愛,儘管結局並不完美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與我相愛,儘管結局並不完美 標籤:不完美作文 相親相愛作文 謝謝你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謹以此文祭奠那段年少的時光愛戀。

  

  [ 你當初所有笑容在清亮眼眸中揮之不去 很無奈要用“當年” ] 

  當年,12歲的你過生日。 

  那短短一天就輕易撬動了我的初心。 

  很突兀地在你哥們的嘴裡聽到你喜歡我的消息,但你從未說出過口,甚至之後兩年,你也從未告訴過我。 

  開始注意你,開始看你的一舉一動,開始想在你面前表現自己。 

  

  [ 只能說年幼相識相熟年少相愛 可惜只能祭奠 ] 

  至於認識熟悉是一年級的少不知事。 

  那個時候男孩女孩的勢不兩立造就了我的“心理陰影”——我記得好像就是你往我身上扔過爆竹。 

  我從未怪過你,無論是當初還是現在。 

  

  [ 你從未說出那幾個字只當我了解 我知道的是沒有勇氣的結果是錯過 ] 

  慢慢地上了初中,我們又分到了一個班,更“有緣”的是,家長要我們四個人拼車,每個人的家長接一天。 

  那個時候有晚自習,於是放學后我們四個人就一起下樓,一起上車,儘管一路無語,還是感到很幸福。 

  我想那個時候的我特別容易滿足,給點陽光就燦爛。 

  後來轉學,我們四個又一起到了這所學校,不在一個班,聯繫突然少了下來。只有每天在車區時才能碰面。 

  每個周末你都要和我聊天,可是聊天記錄我到現在還是不忍看到: 

  您的好友發送了一個窗口抖動 

  您對好友發送了一個窗口抖動 

  在? 

  嗯。 

  哦。 

  

  每次都只有這幾句話,每當聊起來的時候你總是經常蹦出來一個“哦”字,這個字和“呵呵”是我最不想聽到的,可是我忍着聽了兩年。 

  一直到現在,我最無奈的是你從未對我說出過那幾個字——在我們還相愛的時候。就算是在QQ上說,你也從未說過。 

  可是當時我不在乎,只希望就這樣平平淡淡地一天是一天。 

  

  [ 或許離開是最好的保護 儘管到最後也不明白我們究竟什麼關係 ] 

  初一的那個暑假。 

  你說你去了那個城市度假,一個假期一句話都沒和我說。 

  我以為只是你去度假,回來還可以照常。 

  可是我錯了,回來后你仍然一句話不會和我說。那個時候我知道你是喜歡我的,但是作為一個女生,我接受不了這樣的態度。 

  僵持了一個學期,初二的寒假我對你說了一些話,記着最後一句就是 拜拜,愛過。 

  我還是那麼身不由己地離開了,好像是感覺突然沒有了,可能是時光將所有的感情磨滅了。 

  還是那句話  很遺憾沒有聽過你說那幾個字 很無奈最後也不知道我們什麼關係。 

  

  [ 後來,後來我寧願相信時光會磨淡一切 ] 

  半年過去了。 

  還是會碰面。 

  早就沒有當初見一面就會激動的心情。 

  或許變得雲淡風輕,或許把記憶深埋心底,我知道你來過我的世界儘管我親手把你送走。 

  還是會謝謝,謝謝你與我相愛的兩年零兩個月,謝謝你現在還在默默地守護我。 

  儘管結局並不完美,我想我還是比較殘忍地讓你懂了沒有勇氣的結果是錯過。 

  

  夏花已是舊時光里的顆粒,那些往昔變得模糊,有些東西已經在心裡生根發芽直至枯萎。 

  過了很久才拿起筆寫下你與我的故事,我只是不想忘了它,也不想忘了你。 

  儘管現在想起來不再有波瀾,我仍會記得你與我相愛的那些天那些年。 

  等十年過後或是幾十年過後,再見面,或許會假裝打聲招呼或許會同時缺席同學聚會。可那都已經不重要了。 

  

  

  < 謝謝你與我相愛 儘管結局並不完美 > 

  < 我知道我需要向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最後還是讓愛傷害了你 > 

  < 其實 我也只是身不由己 > 

  

  ____by:淺 

  於2012年7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與我相愛,儘管結局並不完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與我相愛,儘管結局並不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