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與我同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與我同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寂寞。

  只要有機會,我就去找他玩。玩着玩着,我感覺到雨點掉在了我倆的身上,我倆異口同聲:“下雨了,快回去!”於是,我們一起往家跑。剛進屋裡就聽見了震耳欲聾的聲音。我們嚇了一跳,雷聲過後,雨點頑皮地往下掉,而且越下越大。過了半個多小時,雨終於停了,我們又高興地去玩了。

  他這個人的性格開朗,好動,學習一般,是中等生。可我倆卻是最好的朋友。我們在一起玩得可開心了,我們一會兒盪鞦韆,一會兒玩卡,可好景不長,玩着玩着他就要耍賴了。於是我們開始吵架,我們你一句,我一句,誰也不讓誰,我生氣了:“有本事絕交!”他也不讓我:“絕交就絕交,誰怕誰呀!”說罷,我們頭也不回地走了。

  事後,我很寂寞,我想,朋友一場,何必大發雷霆呢?我也想去道歉,可又不好意思,所以一直僵持着。終於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去找他。我們就又和好如初了。

  你看,因為有朋友,所以生活才會多姿我彩,我與你同行,你與我同行!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二班四年級:宋灝澤

您正在瀏覽: 你與我同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與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