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與我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與我同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與我同行 

  蕪湖縣灣?b二小 

  王振 

  朋友,一眨眼間你已陪伴了我四年時間了。時光飛逝,在多少日子裡,你陪伴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我很感謝你:在我懵懂少年之際,你給予了我多少寶貴的知識;在我傷心時,拿起你,暢讀知識的海洋,便把煩惱拋之腦後。 

  朋友,你是一位百事通。在我為寫作垂頭喪氣時,是你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在我為解題低頭沉思時,你悄然無息在我耳旁說:“加油,你一定行!仔細思考問題細節,看準條件,再下筆。”;在我為英語單詞磨破嘴皮也記不住時,又是你來告訴我:“單詞並不是死記硬背,而是要掌握技巧,靈活運用妙計,來記住你的26個好朋友。”……這所有的一切,都有你的出現。你一直伴隨着我,你的身影從未離開過我。 

  在《文學大觀園》中,我領略了著名作家的文章,我一絲不苟地讀透每一個字,清晰的觸摸到了作者的靈魂,和作者同歡笑,同傷悲。詩歌讓我懂得了,其實簡短的文字也可以抒發真摯的情感。 

  考試后的失落;失去友誼的瞬間;運動會上的榮耀;取得獎狀的一剎那,我都看到你一直在我身旁,為我鼓掌,為我加油。在以後的風風雨雨中,我一定不辜負你對我的期望,我一定要學會堅強,學會自立,學會感恩。你為我的童年帶來了燦爛的陽光,帶來了獨一無二的精彩! 

  抬頭仰望天空,你與我同在……

您正在瀏覽: 你與我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與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