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如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如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往事如昨。些許往事早已沉澱在歲月的長河裡,可唯有和夥伴在一起玩耍時的情景深深印在腦海里,揮之不去。

  友情如歌,情深似海。一句“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便是對友情的真實寫照,是啊,朋友的情誼,怎可比那一潭湖水呢?

  細細數來,孩提時代的快樂時光,大半部分都是和兒時夥伴一起度過的。純真的友情,一個個熟悉的笑臉,再腦海如同播電影一般,快速閃過。時間如白駒過隙,已過十幾年,如今我已不再是小孩子,從幼稚走向了懵懂,也早已結交了新朋友。可兒時的回憶,和那些純真的友情,永遠無法抹去,化為永恆。

  友情如歌,情深似海。“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伴我們走過一生,陪我們一起見證了成長的足跡。友情,似夜空下群星群星般閃耀,那些友情的故事,猶如海邊的細沙,無窮無盡。

  朋友,陪伴我們走過一生的人。傷心時,她總會在一旁安慰你,讓你的心靈得到慰藉。遇到困難,放心,她會和你一起面對,鼓勵你勇敢前行,不畏險阻。

  深深的友情,似一首悠久、動人的歌,旋律悠揚,動人心扉。讓那美好的回憶永駐心田,讓那會心的一笑永存心底。

  永恆的友情是人生中莫大的慰藉。友情如歌,情深似海。

  初一:周雨墨

您正在瀏覽: 友情如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