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如歌--初中三年生活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初中三年生活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歌--初中三年生活感悟 標籤:歲月如歌作文 生活感悟作文 童年生活作文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

歲月是天空中隕石的悄然滑落,雖說只是一瞬間,卻展示了一道最美的弧線;時間是頑皮的精靈,帶走了相伴與相隨,卻將最美的回憶留下 

  

  ——題記 

  

  時光飛逝,轉眼間初中生活已經謝幕,伴隨我們三年的故事也已經在末尾畫上了一個句號,雖每當憶起,仍有些不舍,有些牽挂,但終究已經過去,不能再回首……只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時光精靈帶走了三年相伴的歲月,卻留下了最難忘的回憶……回憶中那,酸、甜、苦、澀的百般滋味,依舊難以忘懷! 

  三年的生活,有歡聲和笑語,有汗水和淚水,也有成功和失敗,但這三年的時光我們都共同走過……提起筆來,回想過去,卻不知該如何下筆,那麼長的時間,那麼多的故事,彷彿昨天才流逝。 

  閉上雙眸,似乎又聽到運動會場上吶喊、歡呼的聲音,操場上整齊響亮的口號,彷彿又回到烈日下的軍訓生活,實驗基地里的合作,……一幕幕都那麼真切,清楚,好像發生在昨天,如不是親身經歷過,又怎能信這時間速度之快…… 

  抬起頭,仰望連天,回憶起那一張張笑臉,和那一個個故事——這些故事,有些幼稚,有些遺憾,有些甘甜,也有些苦澀,但回想起來,總感覺到一份溫暖! 

  雖捨不得這曾經一切的一切,可誰又能左右時間,誰又能控制生活,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無法讓時光倒流,無法讓百川江水向西流,只能默默的祝福每一個人都會幸福快樂! 

  三年生活已經謝幕,故事也已經有了結局,時光精靈將歲月帶走,卻懂得將記憶留下——留下最珍貴的回憶! 

  仰望天空三十度,不要讓淚水流下……希望明天,我們每一個人會更堅強,快樂 

  祝福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初中三年生活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初中三年生活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