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如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 ,三年的中學生活就在轉身的距離間流逝了!與你相遇彷彿就在昨天,一切歷歷在目,我們在那廣闊的操場上相遇,相識,相知.那時的我們,還帶着孩子氣,用迷茫的眼神看着周圍的一切,我們都還不知道我們面臨的初中生活是什麼樣的,站在教學樓前,聽着廣播里校長那和藹可親的聲音里流露出對我們初一新生的歡迎,我們即將面臨的是軍訓.4天的軍訓時間就讓彼此陌生的我們,變的熟悉起來,我們學會了團結,雖然在這4天里,我們很辛苦,但是我們心裡是快樂的,那些疲勞只是肉體上的,而不是心靈上的,所以我們笑着走過了軍訓的時光.一個月後,我們參加了第一次的月考,那是我們中學以來的第一次考試.所以,我們那出了自己最優異的成績通過了這次考試.不久后,我們參加了學校舉行的運動會,那場面真的好壯觀,那一聲"6班,加油!"體現出了我們的團結,更拉近了我們彼此之間的距離,一個學期過去了,我們對一切都熟悉起來了!下學期,我們過得依然輕鬆愉快,學校的藝術節,讓我們充分的展示了自己多彩的一面,讓我們共同編織了最美麗的畫面.→朋友,這一切你都還記得嗎? 

  初2,我們都長大了一歲,但並沒有停止我們調皮,貪玩的性格,我們又多了一門科目.這引起了不少同學的好奇心.但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也漸漸習慣了,初2,我們對學校的一切活動都不再感到新奇.看到初一的學弟學妹們,自己心裡也有一絲的甜蜜,看着初3的學哥學姐們忙碌的身影,心裡不時也泛起了一絲的哀愁.初2的我們,是幸運的,既沒有初1時的迷茫無知,又沒有初3時忙碌緊張.我們初2,第一次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新鄭參加了3天的野外訓練,3天的訓練,我們長大了不少,更讓我們感動了無數次,即使那時我們哭泣過,但那是幸福的淚水,那是成功后的喜悅,那是我們因為感動而熱淚盈眶,看着領袖們因我們的出錯而承受着10個,20個,40個......俯卧撐,心裡有感動,也有悲傷,眼睛里的水龍頭,就在此時壞掉了,淚水不斷的往下流,看着過生死牆時,那些馱我們過去的朋友們的肩膀上留下的傷痕,我們哭着擁抱在了一起,那時,他們是我們心中永遠的驕傲.→朋友,這一切你都會永遠記得吧! 

  初3,我們擺脫了一身的孩子氣,也不再像從前那麼調皮,貪玩了,我們開始了緊張的學習生活,即使少了許多的科目,但是繁重的學習和大量的作業讓我們感到疲憊,每天我們面對的不再是那些好玩的遊戲,而是大量要背的課文,這時我們真的會體會出曾經初3的哥哥姐姐們的心情,有時真的會羨慕初1初2的弟弟妹妹,但這一切,我們是必定要經歷的.所以,我們要笑着走過,再有一學期我們就要畢業了,所以我們要在走之前,留下最美的時刻!→朋友,你會做到的,對嗎? 

  朋友,即使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但請你記得,我為你彈出了最美的旋律,在這3年裡,有過淚,也有過笑,有酸也有甜,有過傷心,也有過幸福.所以,請你一定要記得我們一起擁有過的曾經! 

  朋友,不要說祝福,不要說再見,最好是沉默--把夢留給夜,把淚留給海,把希望留給未來,唯一請你記住的生意我們的曾經,在這分手的時刻,永遠記住它,它將是我們最美麗的回憶,最美麗的夢!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