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悄悄從身邊溜過,不是沒有發覺,只是冷得沒了知覺。 

  春,夏,秋,冬,差不多又過了一年,因為討厭的冬來了。真的很討厭冬,我不得不承認這點——因為我怕冷,而冬剛好又是一年中最冷的季節。 

  渾渾噩噩地走過冬,是從前自己的一慣態度。只是今年,態度有了改變,因為有你們! 

  暖暖的朋友,暖暖的你們總帶着暖暖的微笑。我被你們的暖暖吸引,卻不敢靠近;你們帶着微笑走近,於是我變得暖暖。冷色系和暖色系搭配,竟全都成了暖色系,因為冷色系想變溫暖。 

  記得冷冷的自己,剛開始遇到正在旅行的糖果便一見如故。一直找不到原因,因為不知從何尋起。渾身長滿刺的我,並不想傷害人,只是事事不如我所願——每次都是刺傷了別人,又傷到了自己。糖果是位魔法師,把我身上堅硬的刺變得柔軟,之後又把我變成清涼的薄荷。只是那句咒語太容易破解,變回刺蝟的我又開始傷人傷幾。好心的糖果看到我這樣很心疼,於是停止了旅程留下來陪我,以防萬一。再遇到豆丁和小羞,把我的咒語鎖定,不再打開。我成了真正的薄荷,清涼卻帶一絲溫暖的薄荷。陪你們一起歡笑,一起溫暖身邊的人。習慣了你們的存在,習慣了和你們一起歡笑,才發現,原來我早已離不開你們。 

  這個冬天,寒風依舊刺骨,手依舊會破裂。雖然還是怕冷,但不討厭冬了。因為有你們,暖暖的一切包圍了我,讓我不再懼怕凜冽的冬。 

  時間依舊悄悄走過,不過這回我發現了他。於是,陪着你們歡笑着走向遠方。一路上,鳥兒在歌唱…… 

  轉眼間,看到一句耐人尋味的話——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在陽光中也會感到心寒。那我,是不是應該說相反的話呢? 

  (後記:那是以前的感覺哦,現在……似乎就應該說那句話。那燦爛的陽光真的是很溫暖,可是心裡卻是寒冷的冰山。怎麼辦??離開了朋友,我就不是薄荷了,怎麼辦?真的好怕哦,好怕自己離不開

您正在瀏覽: 無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