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難以訴說心中的感受  唯有寫下一行行詩  心總在內外遊離  感覺像一朵蓮花在靜夜裡綻放  昆蟲卻荒亂得撞向玻璃    我放下筆  想象窗外靜息的鳥巢  想想池塘上升起的薄霧  一陣冷風掠過窗前  望望窗帘欲言又止    身邊越來越靜  多好  就這樣聽着一支筆的呼吸  聽它輕輕地啄着書紙  一首無言的詩  悄然降臨    內心的掙扎,繼續着  渴望的情緒,激動着  憧憬,多麼美好  我卻不能,也不敢  害怕着……  擔心着……  期待着……  唯有努力而已!    PS:每天我都有不一樣的感悟,學習的苦悶,作業的煩惱,心理問題的反抗,青春的叛逆,我……有感而發。    _______作於公元後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七日星期三 天氣:陰有細雨  {請勿修改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無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