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象新“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象新“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立秋之後,秋天已正式來臨。9月,農民豐收的黃金季節中,學子倍加努力的黃金時期。一切都萬象一新。新教室,新椅子,新課本,新課表,新教師,新學科。自己當然也會在開學之際有個新“貌”啦!

  新貌之一——精神 

  新事物總是讓人覺得龍馬精神!打算恢復曾經那個精神的樣貌。計劃把後面的頭髮剪了,前面的劉海修理了,感覺回到了去年開學之際,充滿者那般的活力與精神。有了好精神,就要提起精神好好學習、好好努力、好好拼搏!有充沛的精力堅持到底,不會半途而廢。整個人精神多了。感覺更有動力,更要前進! 

  新貌之二——計劃 

  沒有計劃。難免會有些“盲目”、凌亂,有條有理,也是成功的第一步。“揚長補短”,是自己能夠做到這點。靠自己!寫作又快又有質量,是我找到的長處,既然有一技之長,就應該繼續堅持努力,做得更好,超越自我!數學、生物、地理的差勁,則是我在學習上大家公認的短處,只有發揚長處。填補短處,才能向成功快速奔跑。 

  新貌之三——安排 

  細緻的規劃、合理的安排、有效地實施,也是向成功靠近的一部分重要因素。 

 課下或者老師上課之前,可以翻看課本,重溫預習。粗略的了解課文後,再聽老師細細講解。課上積極與老師配合后,課下,把老師講的知識進行總結歸納,並抄寫在筆記本上。回家后,先將筆記拿出來回顧複習,懂了這些新知識后,再繼續完成作業鞏固所學知識。然後總結複習,最後預習新課。 

  有了合理的安排就要堅持做到! 

   新貌之四——感悟 

  新的學期又是一次新的開始,一切都變了,也發生了很多變化…… 

  曾經,因為兩個我認為的小錯誤,事實上的大錯誤改變了好多好多……。惋惜既已無用,何不倍加珍惜?改變不了一切,至少可以改變我自己! 

  從此,即使沒有爭吵,也不可能會有“兩兩分制”了;冷靜、沉着,我選擇,領情又怎比熱鬧? 

  “謝、生易”給你們的那些歉語,希望你們理解;給你們的那些諾言,就讓它隨風飄走,一絲不留吧。至少,不會殘留傷痛…… 

  即使你們不在,我也會在心裡感覺,小小的自私,將我們分在一起,感覺從不曾離去,一直有你們……為了我們,一起奮鬥!!!  

您正在瀏覽: 新象新“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象新“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