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鎖住合約,撿起快樂,好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鎖住合約,撿起快樂,好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那份合約,你還用心鎖這它嗎?我們三個共同簽下了那份只屬於我們的合約簽定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不知在遠方的你,還是否記得?

  有人說:時間久了,情淡了!難道時間久了,我們的友誼也變為灰燼,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了嗎?

  我的時間不得不在那麼空虛了,還有半年我就要如你們曾經那樣,走進考場,迎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已步入高中的你們已經過了這個轉折點。也許我的時間沒有剛進初中那樣空不了,周末我要補課,要做作業,時間已排的滿滿的了,但是我並沒有把你們兩個忘記,即使學業再繁忙,我也不會忘記你們,不會忘記那份永遠的合約。曾經周末時,我常常借姥姥的手機給你打電話,讓你陪我談談心,因為姥姥不習慣用手機,就把手機還給我老爸了,之後我們就很少聯繫了。你有了新的好朋友,當我用QQ跟你聊天時,你似乎不再像以前那樣認真的傾聽我的心聲了,幫我排憂解難了。每次你都只是“哦”了一聲就再也沒有什麼了。有些事情,我真的不必知道,可最終我還是知道了,我知道了你的新好朋友是誰,真令我難以想象,你與她也能成為好朋友。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努力不讓淚水流出,“既然你這麼不珍惜這份友誼,那我何必要挽留呢?”我衝動的心裡卻這麼想這。淚水閃耀在眼眶邊,眼前早已一片模糊。不爭氣的淚水還是流到了嘴邊,好咸,一會兒卻變淡了。還記得,曾經你給過我的快樂,真的好多好多。流着淚漫步在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下,太多的回憶在腦海中浮現,快樂的,悲傷的,我都把它深藏在心底,曾不忍心把它遺棄,因為那是屬於我的記憶。此時,我要把她曾經給予給我的快樂,丟棄在那片曾屬於我們的天空下的某個角落裡,讓它靜靜的守候在那片土地上。沒有魚的水,好空虛;沒有船的岸,好冷淡;沒有雲的天空,好寂寞;沒有我的你,真的好傷心。朋友,願你能鎖住那份合約,永遠的朋友。期待有人去撿起那份原本屬於我的快樂,把它重新放回到我的身邊,不離不棄,讓我每天都快樂,沒有傷心!

  安徽省安慶市開發區實驗學校初二:周佳詩

您正在瀏覽: 鎖住合約,撿起快樂,好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鎖住合約,撿起快樂,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