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百變校園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校園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推開爬滿牽牛花的窗戶,頓時一陣清風迎面吹來,經雨洗禮后的空氣格外得清爽,沁人心脾,風中雜帶着風信子的香味,從我的鼻尖掠過,風兒梳理着我的頭髮,又從我的指間溜走,淚水順着我的臉頰滴在牽牛花上,一滴,二滴…… 

  第二天…… 

  “我總以為愛是全部的心跳,失去愛……”誰這麼早打電話來啊。* 。* 

“喂,小月嗎?”電話里傳來小美的聲音。 

  “恩,小美啊,什麼事啊,這麼早打電話,人家還沒睡醒呢!”也許是昨晚哭得太晚了,總覺得好睏呢。~ 。~ 

“什麼?還晚?都快八點了!” 

“八點?!!!”我立刻從昏迷狀態跳到極限狀態,一看鬧鐘,該死,竟然罷工。 

“小美啊,你怎麼不早說,快遲到了拉!”我關上手機,拿起衣服就 穿,一照鏡子,天哪!好大得一隻熊貓啊0 。0不管了,隨便撲了點粉就直衝學校。 

校長那隻超級無敵肥猩猩,早就在門口恭候了,我低着頭,小心翼翼地走過去。 

“站住,幾班的,遲到了,還想開溜!”校長睜着兩眼珠,就差沒掉下來。 

“對不起哦,我……我……是三(2)班的。李小月……”死就死吧,真想痛扁一頓黑猩猩。 

“哦?你是小月同學啊,早就聽你的大名了,市裡的徵文比賽得了一等獎是吧,恩,好樣的,繼續保持啊,這次念你是初犯,饒你一次,下不為例哦!”校長馬上變了臉,笑盈盈的。Oh, my god .優等生就是好啊!=。= 

終於舒了一口氣,拖着慢悠悠的腳步走進了教室。 

一進教室,小美就跑過來“嗨,你……”她看見我的臉,嘴巴都成了O形。 

“哇,你不是吧,哭了一整晚……”她的眼睛睜得大大的。 

“沒有啦,幹嗎!”我故意躲開她的目光。 

“哦,那就好,為那種人,不值得。” 

心裡嗖得一陣涼,酸酸的……T。T 

“對了,小月,你知道嗎?今天有轉校生哎,而且還是帥哥哦!”她滿眼都是桃心朵朵,花痴,真受不了她。 

叮鈴鈴…… 

可愛的大話西遊唐僧版王主任來了,戴着一副有厚又大的眼鏡,挺着一個大肚皮。王主任今天看上去特別高興,“親愛的同學們,今天將有一位新同學加入到我們的集體中來!”從門后閃出一個高大的身影,定睛一看,只覺得光芒閃爍,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您正在瀏覽: 百變校園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校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