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的花園1之拯救芬芳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花園1之拯救芬芳仙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碧穿過雲層時,有點累了,就飛上一塊雲準備休息一會兒。突然。“放我出去,放我出去。”的聲音把她驚醒了,她一聽,原來是在黑色雲堡傳出的聲音。 

  於是雪碧拉着可樂飛到雲堡的窗口上一看,竟是邪惡女巫——達塔拉。在達塔拉的旁邊是一道魔法監獄,裡面關着一個長得十分可愛的姑娘。只見達塔拉驕傲的說:“芬芳仙子啊,你的魔力也不過如此,如果你順從我,把你的容貌贈予我,我就會成為世界上最美的人了。”“達塔拉,你這個邪惡的傢伙,你會遭到報應的。”“哈哈哈。” 

  看此情景,雪碧和可樂從窗口飛了進去大喊:“達塔拉,你這個作惡多端的壞蛋,你快點接受我的懲罰吧!雨點飄飄,雪花飛飛,花瓣朵朵,芬達,百花女皇,請你賜予我和平的力量。請你把達塔拉麻醉起來吧,麻醉。”說著,達塔拉就睡著了。趁這機會,雪碧和可樂一起破除魔法監獄,讓芬芳仙子得救了。“謝謝你們救了我,我是芬芳仙子雪凝,請問你們是誰?”“我叫雪碧,我旁邊的是百花精靈可樂,我們都被達塔拉施過魔法,所以是現在的樣子。我們現在正在尋找五顆丟失的和平之鑽。”“我能和你們一起去嗎?興許我能幫幫你們呢。”“好呀,沒問題。”可樂和雪碧異口同聲。 

  “我沒快出發吧。麻醉只能堅持一會兒,過一會兒達塔拉就會醒的。”可樂剛說完,就飛了出去。雪碧緊隨其後。只見芬芳仙子優美的輕輕揮舞着魔棒,不一會兒就長出了一對潔白無瑕的翅膀。緊接着她就飛上了碧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花園1之拯救芬芳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花園1之拯救芬芳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