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菜花顧問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花顧問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唉呀媽呀!啥是天庭顧問? 

  蔡花站在樹梢上仰望星空,思考着要不要追隨嫦俄的足跡來一次“菜花奔月”也讓她傳唱到23世紀。正思忖着,只見遠處飄來倆似曾相識白影。近瞧,哎呀不就是拿老鼠藥當仙丹煉的神和把老鼠藥當仙丹用的神嗎?他們真是神——經病。害我這位年輕貌美,青春無敵,賽西施,比貂蟬可以氣死楊玉環的美少女——尤蔡花,就這樣香消玉碎了,我比竇娥還冤那!正當某花沉浸在無限悲痛中時,倆白影已經站在她面前,他倆正用心電感應討論着“這女娃難不成是精神病”。於是,他倆輕拍了一下菜花說“小花,我們該上去了。” 

  “我們?” 

  “恩” 

  “老天爺啊!我都已經死了你都不放過我,天妒英才啊”這時正在上早朝的玉帝打了個噴嚏,想“這些子民太愛我了,這半夜三更還忘不了我,啊!給我一杯忘情水、、、、” 

  “小花故娘我們走吧天命難違啊!” 

  “不,死也不去!不對,不死也不去,我恐高!”某花緊緊地抱住樹榦。 

  “恐高?你往下看看”倆人十分有默契地說。 

  “啊!”某花一聲慘絕人寰的尖叫,她沒有掉下去她真沒掉下去,而是被倆老當益壯的神給架了起來。來了一次21世紀的“菜花奔月”不過姿勢不咋美,雙手被架起,雙腿在天空中亂晃叫囂着“有本事你放我下來我跟你們單挑” 

  地上某花的同學緊捂被子碎碎念道“今天咋這麼多冤魂”

您正在瀏覽: 菜花顧問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花顧問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