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園11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11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時常聽家長和老師說,十一中是優生樂園,在那裡,匯聚了各小學的精英學子,誕生了一個又一個的能人學士。於是懷揣着對十一中的嚮往,我努力拚搏,勤奮學習,終於不負眾望考進了十一中。

  開學那天,風輕雲淡,我背着書包走進了十一中。看着眼前宏偉壯麗的學校,我內心既激動又喜悅:哇,這就是十一中嗎?簡直比我想象的天堂還要美!牆上雕刻的“博文修養,精益求精”八個字,雖然歷經歲月的創傷,卻蒼勁有力,散發出威嚴和古老的氣息,令人優生敬意!那古色古香的涼亭,佇立在一池睡蓮正中,沐浴在那初日的朝暉里,顯得那麼典雅而柔情。我的目光被她牽引,讓她將我擁入懷抱,溫暖着我的整個身心,並在我嘴角種下一抹笑容,然後默默的綻放。

  屹立在我眼前的是一棟莊嚴的教學樓,一陣微風吹過,我能感受到那空氣里瀰漫的淡淡的墨香,頓時沁人心脾,心窗幽開,令人心情舒暢。穿過平坦的廣場,來到教室門口,輕輕推開那扇虛掩的門,一張張陌生的臉印入眼帘,我們雖然來自不同的學校,但是我們都彼此一見如故,互相熱情的打着招呼,溫馨而親切的笑容和問候讓陌生變得貼切而溫暖。

  突然間,腦海里閃過一些的熟悉的身影,那是我的小學老師和同學們。那些曾經的一起學習的片段,觸動我內心的柔弱深處,六年的勤學共勉,打打鬧鬧,譜寫了多少無知但卻快樂的童年,激起我絲絲懷戀與悲意。一起歡笑,一起嬉戲的時光,早已消散在那斑駁的小學歲月中。窗外的黃果樹,撒下片片秋日的黃葉,堅守着一份凄涼與悲切,卻依然筆直的挺立着。如此來講一個相對卑微的生命,竟有如此博大的魄力,而我又怎該愚昧的沉寢過去的憂傷之中?所以我也要堅強,過去的隨着學習的需要就讓們過去,迎接我的將是更多的困難,險阻和挑戰,我不能如此不振。這是我在十一中悟出的第一個道理——做人不能沉迷過去,要學會迎接茁壯成長的人生!

  我種下一顆求知的種子,希望它在十一中開花結果。我愛十一中,在求知的路途上,我離不開十一中,就象花兒離不開泥土,魚兒離不開水,鳥兒離不開藍天一樣!

  十一中是孕育我知識的搖籃,是實現我夢想的潤土,更是我展翅翱翔的母艦!

  重慶市第十一中學初一:胡洪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11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11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