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們這些從未離開過家的人來說,根本我們無法體會到想家的感覺。 

  9月17日,我們初中年級到藍天軍訓,我心中暗暗自喜終於可以離開家了,過幾天清靜的日子。然而事實並非如此,軍訓生活,使我每天的生活作息時間打亂了;大家幾個人住在一塊便存在了許多不便。但更重要的是耳邊聽不到父母的嘮叨。生活便覺得很乏味。這是我才知道家對我們來多麼的重要。儘管我在同學面前並未表現出來,但內心是騙不了自己的;儘管大家相處得很好,但家中的歡聲和笑語是他們無法替代的。這時,我真正的體會到那些家庭破裂的孩子們的內心的痛苦呀!比起他們我有一個幸富美滿的家庭。 

  終於到了周末,當車停在校門口的時候,我高興的朝家門口奔去。 

  我無法可想,回到家會是怎樣的舉動:會大叫?還是會流下眼淚?就在這兩眼迷糊的時候,我回到了家,我看見媽媽正在廚房下餃子,一回頭,看見了我,只是淡淡的對我一笑。之後,我們便開始吃飯、談話。無限想家之情我無法在父母面前表露出來,因為父母不希望看見孩子軟弱的一面。談話中,我體會到他們話語中的思念與期望。我這才感受到母親平時那藏於言行下無私的愛,才認識到自己當初的種種幼稚太過分了。 

  家,註定是我們一生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