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貝城part1(9)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城part1(9)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9) 

 演出的事分工什麼的都安排好了。主要許蓓負責,總導演。 

 開始開拍。我們編排的時間說是有兩周,但是還要選劇,背詞,而且周一至周四只能排練兩個小時。所以,我們都很緊張。 

 那天,正在看同學們排練,一同學過來說我爸找我。我愣了,我爸?他會來學校?我激動得跑出去,結果真是爸。 

 “排練怎麼樣?” 

 “還好。” 

 “需要添幾件冬衣嗎?我們去買。” 

 “不了,很快就可以回家的。而且,我有的穿。” 

 “那麼,排練很累吧,半月後就要公演。” 

 “嗯,所以同學們都抓緊排練。” 

 “那麼,你不能回家了么?周末,還有下周末。” 

 “估計是的,怎麼了?” 

 “哦,我是想說想親自下廚做幾道菜給你暖暖身子,看來不行了。” 

 “是嗎?那我爭取吧。” 

 “不用了。同學都在排練,你回家不好。等你公演完了,回去給做給你吃。要期末考了,你好好看書。” 

 “嗯,菜是你親手做的?” 

 “對啊。” 

 “那麼一言為定。” 

 “嗯。一言為定。” 

 我心裡樂啊,難得一次爸爸這麼關心我,看來要抓緊練習。 

 “那我先走了,你繼續排練吧。” 

 “嗯,我送你。” 

 外面竟然在下雨。於是,我只能默默看着爸爸走出校門,鵝黃色的傘套着黑色外套,顏色很不協調。我一直望着爸爸,直到他的車消失在我的視線。我才轉身,回到教室。我正想爸怎麼這麼反常,會來看我,還說要親自下廚,結果,又聽見爭吵的聲音。 

 “你拽什麼拽?” 

 “你不會演就滾蛋。” 

  又是許蓓和張可。我就說天剛剛還很晴朗怎麼就突然下起了大雨。 

  “鳥的,我可是老師親手點的演員,你敢趕我走!” 

  “呵,在場的每個人都是老師親自點得。你不特別。” 

 “你,你別後悔!” 

 “我高興還來不及呢。” 

 “三八,總有一天,我要讓你死。” 

 “希望我死得其所。” 

 “哈哈哈,就你,死得其所?算了吧。哈哈哈。”張可從舞台上下來,一路狂笑着走到我面前。 

  “還有你,會和她死得一樣慘。” 

  “榮幸也。” 

  “是嗎?哈哈哈哈……” 

  張可說完,猖狂的笑着走出教室。 

 “我們繼續。”許蓓說完,叫了另外一個女生飾演了張可飾演的角色。 

 許蓓的劇情是這樣的:一個叛逆的15歲男孩,背着一把吉他,獨身一人來到一座海濱城市,因為音樂結識了一個女孩。女孩會彈奏鋼琴,溫柔漂亮,他倆的交往日益密切。正處在青春期的他們,都想嘗試所謂的“戀愛”。於是,兩個懵懂少年,懷着無比純真的心,開始了他們各自的初戀。最後導致女孩成績直線下降,男孩本來也無心唱歌,整天想着和女孩子玩。他們的“家產”,只有女孩子的零用錢,這是遠遠不夠的。正當他們的感情發展到高潮,女孩子的父母發現了一切。不敢抵抗,只好遵命。斷絕關係的那天傍晚,女孩把男孩叫到海邊,太陽緩緩落下,兩個孩子都痛苦的哭着。這時響起女孩為男孩所做的鋼琴曲。最後,舞台中央會出現幾個碩大的“早戀是一株不結果的植物。” 

  雖然有點亂,但是許蓓在一夜想到這個故事已經很不容易了,而且,就於現代嚴重的早戀問題,做出了抵抗態度,在選材上就會拿到高分。 

 這部戲的主角是許蓓,男主角是陸凡。背詞最多的就是他們兩個。我主要負責最後的音樂,然後其他的就不關我的事了。 

 周一,我還家取冬衣。 

 奶奶——這個女人在我家。 

 我沒有喊她,徑直上樓,在她面前,我寧可做一個不孝的孫女。 

 “什麼風把大小姐吹到寒舍來了?” 

 “寒舍?這也是我的家。也不用風吹,自己會來。我馬上就走,您該幹嘛幹嘛……” 

 我眼前一黑,昏了過去,迷糊之中,看見她,雙手放在胸前,帶着恐怖的微笑,一步步向我走來…… 

 

您正在瀏覽: 貝城part1(9)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城part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