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將樂玉華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將樂玉華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將樂玉華洞 

  暑假裡,我們又懷着喜悅的心情上路了,這次,我們參觀了美麗的玉華洞。 

  我們走了一段山路,不久就來到了玉華洞口。洞口雖然有些狹小,但周圍綠樹成蔭,涼風習習,鳥語花香,景色十分奇麗。進了洞,刺骨的寒風迎面撲來,吹得我渾身都哆嗦了。洞中的寒風帶着點泥土的清香味道,帶走了夏日的酷暑,一切彷彿回到了冬天。洞里,五彩的燈光照耀着各種奇形怪狀的岩石,閃閃發光,好看極了。 

  我們小心翼翼地走在洞里濕滑的石階上,一級一級高低不平的石階旁是清澈的小溪,溪水冰冷刺骨,發出嘩嘩的響聲,蜿蜒其間,若隱若現。 

  別看洞口不大,洞里可寬敞得像個大會堂。抬頭一看,所有人都驚呆了。只見一塊三米多長的圓錐形巨石從洞頂垂直掛下來,外形酷似葡萄。在紫色燈光的照耀下,葡萄的枝葉,圓溜溜的果實清晰可見,葉脈,藤蔓栩栩如生,好似一串真的大葡萄。 

聽過了導遊的講解,我們才得知,這個景點稱“水果之國”,奇異的“水果”可不僅只有“大葡萄’。我們又四處尋覓,果然發現了許多形狀似蘋果,香蕉,菠蘿等不同形狀的岩石。 

  走在蜿蜒的石階上,兩邊是許多其奇形怪狀,五彩繽紛的鐘乳石和石筍,看得我們眼花繚亂。我們又來到一塊奇異的岩石前,岩石呈橢圓形,上面有三塊巨大的突起,因為形狀似雞冠而得名“雞冠岩’,伴着紅色的燈光,的確好似雄雞火紅的冠。 

  我們沿路走着,飽覽美麗的洞景。洞內的空氣潮濕而清新,又冰又涼。耳邊迴響着嘩嘩的水聲,我們來到小溪邊,頓時感到深深的寒意,水中,只見各色的鵝卵石閃着點點金光。 

  我們又來到一個石洞里,這個洞廳高五十多米,霧氣飄忽。我們順着台階走到洞頂的巨石上,向下望去,洞中的點點燈光好似萬家燈火,隔着迷人的霧氣,一片空靈,那景色如仙境般奇麗。 

  接着,我們又參觀了“擎天柱”,“姐妹石”,“嫦娥奔月”等奇麗的景點,最後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玉華洞。 

  出洞時,我又看見了更加明媚的一抹陽光。 

  

您正在瀏覽: 游將樂玉華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將樂玉華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