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龍峪灣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峪灣之旅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爸爸吃過早飯收拾完行裝,便開車直奔目的地,龍峪彎森林公園!

  行使過一段高速公路后便到了魯山的邊界,開始進入一段段蜿蜒盤旋的山路,雖說很顛簸但比起高速公路的平淡無奇自然新奇許多,況且一路上的青山碧水也構成了一條獨特的風景線!

  剛開始進山,周圍的山勢很低,只能稱的上是山坡丘陵,但越往前山便變的高了起來也多了起來,以前能夠看見的小鎮村莊也通通不見了蹤影,四周只剩下山川河流,眼前也都是大片大片的深綠,望不到邊際,而山頂的那些樹木正和白雲嬉戲,這時的我們便進入了八百里伏牛山山系的中央地帶,“該到達目的地了,“爸爸長舒了口氣!

  龍峪彎,地處八百里伏牛山山系的中央地帶,應該是在欒川吧,在它的周圍也有許多個景點,比如較有名氣的白雲山,雞冠洞等

  在買票時售票員對我們說“汽車可以停扎在任何一個景區旁,天黑之前盡量下山!“看來這裡的景點還是挺多的,(在這裡便不一一細說)

  我們到達的最後一個景點便是中原第一峰——雞角尖,海拔2219聽導遊說光是等上它的四分之三便就要3個多小時,我和爸爸都是懶人,便選擇了坐索道!

  隨着索道逐漸向上,遙目遠望龍峪彎的美景便盡收眼前,頓時便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除了天上的白雲,只覺四周一片蔥蘢,蓊蓊鬱郁,好似一片綠色的海洋,放眼望去,那深綠色無邊無際,是這片大洋的中心,蒼茫,浩蕩,松鼠在林中嬉戲,為龍峪彎平添了幾分靈動的生機與嫵媚!

  下了索道后,我和爸爸還需要再爬四分之一的路程,雖然只是四分之一,但也真是累的夠戧,因為從下索道然後再到雞角尖這一段路程比起下面四分之三的路程來說更陡更險,由於我和爸爸平時都不怎麼注意鍛煉所以身體素質不是很好,耐力不行!所這對於我和爸爸來說都是個鍛煉!

  剛開始爬的時候並不是很累,只是覺得異常的陡,一次幾乎可以爬幾十個台階,但是到後來就不行了,爬一段就要歇歇,我的身體好還能頂住可是爸爸不行,漸漸的耐不住性子了,見個路人就要問還有多遠,但我們兩個誰都沒有說放棄,堅持不住就歇,歇了再爬,整個山澗除了嬉笑聲也就剩下了喘氣聲和自己的心跳!

  “還得幾分鐘?”“30分鐘”爬!“還得幾分鐘?”“快了20分鐘。”歇會再爬。“還有10分鐘。”不歇了,堅持到

  就這樣,我和爸爸終於站在了中原第一峰——雞角尖上,貪婪的呼吸着新鮮空氣,任習習涼風吹落身上的汗珠,除了能夠看見的山尖以外,剩下的便都是霧,霧遮住了一切,讓人感到如臨仙境一般,有的遊人在用吶喊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激動,而現在所有的欣喜快樂都化做了平靜,因為我知道,自己只不過是拼上全力做了一件不讓自己後悔遺憾的事!

您正在瀏覽: 龍峪灣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峪灣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