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遊將樂玉華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遊將樂玉華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周遊將樂玉華洞 標籤:週遊世界作文

  周遊玉華洞 

  我11歲那年爸爸帶我和姐姐去將樂旅遊,我們去了3處景點,分別得大金湖、玉華洞、還有一個供人漂流的地方,處處景點都是個風景優美、氣勢非凡的仙境,沒遊玩過意處景點都使人心曠神怡! 

  就拿玉華洞來說吧。玉華洞位於將樂縣城南7公里的天階山下,為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全洞總長10公里,主洞長5里。因洞內岩石光潔如玉,光華四射而得名,是福建省最長最大的石灰岩溶洞,被譽為“閩山第一洞”,被列為“中國四大名洞之一”。 

  它形成於二億七千萬年前,由海底沉積的石灰熔岩經過三次地殼運動的抬升和億萬年流水的沖刷、溶蝕、切割而成,屬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觀,如今正處於發育生長期,是一處勝景天成、如夢如覺、自然幻化的人間仙境。 

  旅遊當天天氣炎熱,在哪兒排了大半天隊,使我們汗流浹背,最後終於來了一個導遊,隨着導遊的指示,我們來到玉華洞洞口——哇!好涼爽啊,風吹得我們忘記了乾渴和疲勞,我們都迫不及待的衝進了洞口,好極了!這兒旁邊牆上的適口五彩繽紛,總會然遊客們留下一絲回味的目光。前面小石橋下有一條水流,那河水是極冰——“手都不敢往下摸”這兒會不時吹來一陣風,吹得我們總想穿上一件厚衣服,導遊在述說著玉華洞的歷史與美妙的故事,而我們簡直是“口水流下三千尺,疑是美麗的天上人間。” 

  玉華洞更有“瓊樓玉宇”、“渴龍飲水”、“朝天曙色”、“蓬萊疊翠”、“雄鷹獨立”、“風飄淚燭”和“矮人國”等180處個景點看完使人回味無窮! 

  玉華洞真的有這麼美么?是的,等你去看看就知道了,玉華洞的雄偉壯麗又豈是一篇短文所能涵蓋,那麼我把我的千言萬語化為對大自然的無線熱愛與嚮往,感謝大自然位我們創造這“美麗的天上人間”。再說人工的“玉華洞”、又豈能跟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相提並論!~ 

  到現在,我腦子裡海回味着那美麗的壯麗奇觀,等我長大有錢了,我一定還要去看看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看看這壯麗的玉華洞!…

您正在瀏覽: 周遊將樂玉華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遊將樂玉華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