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將軍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將軍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盼呀,盼呀。我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秋遊。這一次我們的目的地是位於南郊鐵心橋的將軍山,原名叫觀音山,聽說岳飛大將軍在那座山上設下了一組迷宮,困住了敵人呢! 

  那天,愛睡懶覺的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出發了!車上被一股興奮的氣息包圍了!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將軍山風景區,哇!時間過得好快呀! 

  我們下了車,一走進大門,只見大門的左邊被花朵裝扮成了一個漂亮的牌子:“將軍山歡迎您”我放眼遠眺,到處是一片綠色,這讓人感覺心曠神怡。我們沿着那條曲折的小路繼續參觀,首先我看見了一個美麗的湖畔,那湖很大,湖水清澈見底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微風一吹,湖面上蕩漾了一圈又一圈的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美麗極了!沿着小路繼續向前走,我看到了一個小竹林,那小竹林疏疏朗朗,筆直筆直的。接着我又看見一個漂亮的花園,那裡有一片血紅的楓林,我從地上拾起一片紅楓葉,準備帶回家留作紀念。草地上有幾隻可愛的小羊羔我上前摸了摸,嘿!它還不理我呢! 

  聽導遊說,前面就是森林樂園的入口。果真不假,一塊牌子上寫着“森林樂園 ”原來森林樂園的入口是一座在小溪上架起的小橋,雖然這座橋並不是非常危險,但是我還是平舉雙手小心翼翼地保持平衡。小溪中插着許多的水杉,個個挺拔高大,而且奇怪得是都是筆直的,我想可能是這些水杉想要吸收陽光,只能長高了才可以吸收到更多的陽光,所以才奮力的長吧!通過小竹橋,我們來到了森林樂園!哇!好熱鬧呀!原來其他班級的學生也聚集在這裡呢!森林樂園的娛樂項目數不勝數,比如說,水上步行球呀!蹦蹦床呀!套圈呀!等等…..首先,我玩了水上步行球,在球里的感覺真好!感覺自己的腳下就是水,我在球里盡情打滾,盡情地轉圈,在高興之餘,我也在擔心,萬一球漏氣了怎麼辦呀?接着,我又玩了蹦蹦床,剛進入蹦蹦床時,許多的海洋球像雨點一樣朝我拋來,我先是楞了一下,過了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立刻趴下,抓起一個海洋球就還擊!最後,我又玩了“走鋼絲”。不一會兒輪到我了,我的兩手死死地抓住兩旁的護欄,不知是哪個“恐怖分子”讓鋼絲晃動了起來,我的心裡像揣了個小兔子一樣,“咚咚”直跳,畢竟是懸在空中的嘛!我的心裡畢竟還是很害怕的,因為腳下就是一個小水溝,我鼓足了勇氣一口氣走到了盡頭,哎!我長長地舒了口氣。在這裡老師也像“老玩童”一樣,與“民”同樂,和我們一起玩滑梯,一起玩鞦韆,老師真像個大還孩子,我們也別提有多開心啦! 

不知不覺,中午到了,我的肚子也唱空城計了,老師帶我們離開了森林樂園,來到了一個草坪上美餐了一頓。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將軍山,乘上了返校的汽車。 

那天雖然很疲憊,但是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秋遊將軍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將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