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買果樹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果樹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上個學期,同桌跟我講她們家附近有個果園,最近有很多種果樹苗在出售,價錢也很便宜,她準備和她媽媽一起去買一些回家種到院子里。我一聽,趕緊問:“你們去的時候能不能帶上我啊,我也想去看看”同桌很爽快的就同意了。

  於是,一個周六的上午,同桌的媽媽帶着我們倆一起去了那個果園。到了一看,那個廣闊的果園的土地上,堆了好多的枯樹枝一樣的枝條,阿姨跟我們說,這些就是果樹苗。我們一一看去,地上都會有小紙條寫着果樹的種類,有棗樹,桃樹,梨樹,葡萄,還有西紅柿苗等等,好多好多。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就開始挑選這些樹苗,阿姨說,一定要選那些看起來不是很直,比較彎曲的那種,這樣的樹苗種下后結下來的果子才會又多又好吃。阿姨她們最後選了一棵桃樹苗和一顆蘋果苗,用兩層薄薄的塑料布包着,然後放到自行車的後座上就可以運回家了。

  好期待同桌家的果樹能早日結出好多好吃的果子來呀,到那時候就能夠一飽口福了!

您正在瀏覽: 買果樹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果樹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