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玉華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玉華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玉華洞 標籤:游玉龍雪山作文

  有位詩人寫過:“形勝甲閩山,人間瑤池景。不游玉華洞,枉為福建人。”今年十一黃金周,爸爸媽媽帶我去玉華洞遊玩。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們來到了將樂玉華洞景區,等爸爸買好門票后,我們進入景區內。一走進景區,我就遠遠看見了一個洞口,上面寫着三個紅漆大字“玉華洞”。一到洞口,一陣陣涼風襲人,我的襯衫被吹得“”作響,如同風中飄揚的旗子,風聲如天外沉雷,錢塘漲潮,洞底虎嘯,把我們冷得不禁大呼小叫起來,這時,一旁的導遊讀了一首詩:“一竅虛含萬象空,扶搖不斷四時風,仙家待客無多物,涼風颼颼兩腋中”原來是仙人用涼風歡迎我們呀! 

  入洞后,果然名不虛傳,洞徑若通道,半明半暗,又濕又滑,一路鍾乳奇景不斷,有的像大樹、有的像老黃牛、還有的像仙女、……,導遊給一個個形象逼真的各種鐘乳石加以美妙神奇又恰如其分的傳說,使每一處小景變得栩栩如生、妙趣橫生。洞內每一處景點都被五顏六色的燈光映襯的撲塑迷離,我們走着走着,漸聞水聲潺潺,不一會兒,一個不大不小的洞內小湖出現在我們眼前,水色瀲艷,美麗極了!轉眼間,路變得極窄,只能容下一個人拾級而上,腳下很滑,我心裡害怕極了,黑暗中把媽媽的手握得緊緊的,媽媽對我說:“別怕,媽媽在你身邊”我漸漸不怕了,忽然,燈滅了,山洞內出現了風聲,雷聲,雨水沖刷岩石的聲音,導遊介紹:“這是電腦合成,它告訴遊客原來在二迭紀以前,這兒是汪洋大海,沉積了數百米厚的灰岩,到二迭紀末,受構造運動影響,抬升成陸地,原來的灰岩發生斷裂,又因這一帶雨水豐富,小流入灰岩裂縫,經過長期沖刷,形成了我們今天的玉華洞”。遊覽完畢,導遊帶着我們從一個小洞口出來,我的耳邊還響着雨水沖刷的聲音,大自然是多麼的神奇呀!你也來玉華洞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游玉華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玉華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