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南遊記(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遊記(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真是激動哪!我都三年沒能出去見見世面了,可不能放過這次機會,要大飽眼福!飽覽祖國的名山大川、壯大工程,以便陶冶情操,激發靈感,放飛心情~ 

  整理好行裝,要出發嘍…… 

   (一)晝夜兼程  

  聽媽媽說,這次旅遊啊是去南方,目的是要感受感受與我們北方截然不同的自然環境和風土人情。我們的第一站是河南鄭州。 

  “哎,遇上這種情況可就不恣兒了——火車票是23號凌晨2:10分的,估計本日上午10點左右就能到,這還沒什麼,可就是…就是無座啊,我可不願意站八個多小時!”我看了一眼鐘錶,躺在床上喃喃埋怨道。此時是22號23點15分,媽媽還在客廳忙着檢查行李,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忘了帶。我們要出發了,0點時李叔叔就來接我們去車站。 

  我趴在床上睡了一會兒,直到0點的鐘聲敲響。我一邊閉着眼睛把行李提到車上,一邊打着呵欠,困的是東倒西歪啊,險些撞了牆。嘿,最不雅的一點說——我睡覺流口水,這次也不例外。雖然旅遊蠻興奮的,但同樣也是辛苦的,嗨,還是先保養好身體、蓄足精力最為重要哦。 

  滕州畢竟沒有那些大城市的繁華啊,一般到了10點來鍾大街上就沒有人了,只有路燈或霓虹燈七彩的光亮,寂靜中偶爾傳來汽車火車呼嘯而過的聲音……雖是盛夏,但是外邊卻還是刮著小風,涼颼颼的清風吹去了我的倦意,或許,遠方的遊子才會覺着凄涼吧!我可不,因為雖是外出,但那卻是我的“夢想之旅”啊~ 

  聽着MP3,看着滕州的夜景,感受着一向喧囂的滕州少有的安靜,想着不久之後的旅行,心裡悠哉悠哉的。 

  嘿,也怪幸運的,票上雖印着“無座”,可實際上車上乘客並不多——有座位啊!此時此刻有座就最好。偶別無奢求咧! 

  我想是乘務員服務太熱情了,這兒好冷啊,他們不關空調!人們“兮兮”的打着戰。外面再怎麼熱吧,可是……沒轍,乘務員們也是有記律的。一個字——忍!有的乘客有心,帶來了厚衣服,我們可沒留意這些,有一站是要去有“火爐”之稱的重慶啊~重慶42度的天氣曾經持續過8天呢!望着一包的短裙短袖衫,我也只好聳聳肩——無能為力了。嗨,要是獅子餓急了呀,捕食和睡覺,它寧願選擇後者。既然實在沒有厚一點的衣服,那,我也當回獅子吧!而更有趣的是,有人竟然揭起了沙發套裹在身上,活像另類的木乃伊,滑稽極了,害得老讓人家乘務員跟他們做工作。 

  就這樣,我抱着胳膊睡了一路。醒來時已經到站了。鄭州車站可真大啊,比我們滕州的要大上4、5倍哪! 

  下車后,媽媽和他的幾位同事商量着要去河南古城——開封。我興奮極了!經常在歷史課上接觸到開封,有機會去嘍,哈哈……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南遊記(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遊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