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南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遊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到了,爸爸媽媽帶我到海南去旅遊。當上飛機時,真是心驚肉跳。只見飛機的輪子漸漸的離開軌道,飛機飛起來了!飛啊、飛啊,只見房子越來越小了,飛啊、飛啊,飛機漸漸的進入雲層,飛啊、飛啊我們已經到了雲層的頂端。過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到達目的地??海南省,當時的心情別提有多高興!

  從海口出發,坐着客車去興隆,一路上我看見道邊種的全是椰子樹,有大的、小的、高的、矮的。我發現海南的房子大部分都矮小。山上長滿了綠草,客車在高速公路飛快的行駛着,一會就到了興隆。海南的特產是:香蕉、椰子等。特別好吃的是小米蕉,我吃了很多。怎麼樣喜歡海南嗎?那就到海南來吧~!

  首先來到的是興隆的熱帶花園,一進去就有一種清新的空氣,聽導遊介紹說:“這裡有千奇百怪的植物,各種各樣熱帶植物不勝枚舉。”我看到了油棕樹、咖啡、老來笑、鐵樹開花。這是我見的最多的熱帶植物。時間過的可真快呀!轉眼就到了中午,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熱帶花園。

  接着來到的是在三亞,我們一起去了南灣猴島。乘坐纜車到達猴島后,就發現猴島上有一種難聞的氣味,也許是島上的猴子太多的緣故吧。大道上,猴子竄來竄去,下了我一跳。又聽導遊說,這裡的猴子全是獼猴,小朋友請不要掏兜,否則,它們就會上來搶,還掏你的口袋。後來,又隨導遊去一家三代雜技表演,它們有的摘主人的帽子。主人生氣了,它們就裝死,可滑稽了。還有一些小猴表演雜技,它們的本領可真高呀。嘿!升小旗、點鞭炮、騎車,還會走鋼絲。啊!真厲害。我從心裡暗暗的佩服它們。和小猴拍照很有意思,你說它們調皮不調皮,給點食物它們就跳到你的頭上,和你一起拍照,順便吃點食物。真可愛呀!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很想來海南看一看?那還等什麼?快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海南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