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靜

  沒有一絲波瀾,成了一面天空的鏡子,似與它開玩笑般地嬉戲。分不清哪裡是天空,哪裡是無風的海。靜得那麼沒有憂愁和煩惱!安靜,如慈母般的呵護人類歷史發展的足跡,就是人類的海——平靜。

  起風

  浪兒與浪兒的追逐,伴着風的觸動,戰爭一觸即發。支離破碎的無畏的戰士,一次又一次的義無反顧。狂傲,斯巴達克的精神,面對着對手,只有手中握着的長劍,哪會有絲毫的留情,在它巨大能量的衝擊下——咆哮。

  夜之海

  睡著了,難得的幽靜,有些蒼涼,寂靜,不禁讓人偷偷的哭泣。誰會沒有煩惱?永遠的煩惱,重複了無數次的重複,悲傷。幾十年的蒸發仍然沒有使它的淚水蒸干。年復一年的等待,期盼着消逝的那一刻。潮起潮落的呼吸聲——凄涼。

  夢

  是藍色的,記憶里的海是美麗的,充斥着數不盡的安徒生童話。是危險的,泰坦尼克號被無情的撕咬——刺激。航海家的日記里,每一頁都充滿着耐人尋味的故事。

  幻

  當精靈們都集中在這片天空下時,天使也悄悄地趕來,此刻已布滿結界,就連神也無法通過。風的使者與他們傳遞愛的真諦,水的守衛教導他們史歌的凄美壯烈。若揭開神秘的幻紗,那麼一切又都回消失。真與假的共存,分不清的仍是,那美的瞬間。

  當一切都回歸天堂的時候,海,又隱藏了多少未知的秘密呢?

您正在瀏覽: 變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海 暫無評論